周琦9+12布莱切32分 新疆客场109-94胜北控

2016年11月02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莱切背身单打布莱切背身单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二轮,首战大胜北京队的新疆队此番在客场挑战北控队。布莱切爆砍32分13篮板4助攻,亚当斯贡献22分5助攻,最终新疆队以109-94轻松战胜北控,取得两连胜。

  新疆队布莱切得到32分13篮板4助攻、亚当斯22分4篮板5助攻、李根8分5篮板、周琦9分12篮板、可兰白克9分、西热力江8分4篮板。北控这边,麦克克鲁姆25分7篮板4助攻、巴蒂斯塔21分11篮板、李雪松8分3篮板,王振宇9分。

  比赛开始,北控开局打得不错,两队一度战至8平后。此后新疆这边开始发力,全队在亚当斯的穿针引线下逐渐将比分拉开到3分。北控这边主要还是依靠麦克克鲁姆在篮下的火力,本土球员偶尔灵光一闪。布莱切在首节还剩2分多钟时开始发力拿下4分,首节结束,北控18-23落后新疆。

  次节,新疆这边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两队分差一度被拉开到两位数。北控的防守端此时也开始漏洞百出,篮板争抢上也渐渐处于下风。反观新疆全队则打得格外轻松,本节过半西热力江飚中一记三分后,已经领先16分。虽然次节末麦克克鲁姆再次开始发飙但也对战局没有太多改善,半场结束北控38-54落后新疆。

  下半场,新疆继续火力全开,三节还剩5分28秒,两队分差已经被拉开到20分。巴蒂斯塔找回手感篮下开始得分,两队分差开始被缩小。关键时刻布莱切再度爆发,篮下屡屡强打得手,新疆火力再次被激活。虽然北控这边始终没有放弃,但由于本土选手实力还是稍逊一筹,三节结束,北控68-87继续落后新疆。

  末节,北控连得4分缩小差距。布莱切继续发飙篮下狂砍,李根打板命中后,新疆已经领先21分。麦克克鲁姆在还剩5分多钟时换下巴蒂斯塔,不过这位得分狂人并没能为自家球队逆转局势。而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新疆早早锁定胜局。最终新疆以109-94轻松战胜北控,取得两连胜。

  下一场比赛,新疆继续客场挑战广厦,而北控则回到主场对阵青岛。

  双方首发:

  北控:亚当斯、西热力江、可兰白克、俞长栋、周琦

  新疆:李雪松、杨敬敏、麦克克鲁姆、宋康明、王振宇

  (小鱼)

文章关键词:新疆队北控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