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阿圭罗能和梅西一样出色 但必须要自信

2016年10月31日15: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瓜帅希望阿圭罗更加自信瓜帅希望阿圭罗更加自信

  新浪体育讯  曼城锋王阿圭罗近来一直是英国媒体热议的焦点。此前曼城与巴萨的欧冠焦点战,阿圭罗未能首发,很多人甚至质疑瓜帅不信任阿圭罗。不过上周末的联赛,回到首发的阿圭罗便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周中再战巴萨,阿圭罗将是瓜帅仰仗的王牌。

  在接受采访时,瓜帅表示阿圭罗拥有和梅西、C罗等超级巨星一样的能力,但是他必须证明这一点。瓜帅说:“在禁区内,我认为阿圭罗有个级别的水平(梅西、C罗)。但是阿圭罗必须拿出让人信服的表现。他是我曾执教过的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和他这样的球员共事很开心。我必须要让他知道他能有多强,我们有多需要他。”

  “阿圭罗必须努力。关键并不在于进球,他进球我当然开心,但是不进球也不代表我就不开心。我希望阿圭罗意识到他对我们的重要性。当他开心时,整支球队都会开心的。”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阿圭罗瓜迪奥拉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