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穆帅故意隐藏真实的自己 他就该和瓜帅开战

2016年10月28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维尔认为穆帅该和瓜帅开战内维尔认为穆帅该和瓜帅开战

  新浪体育讯  自接手曼联帅位后,穆里尼奥收敛了不少锋芒。甚至面对昔日的冤家瓜迪奥拉,穆里尼奥也能一笑泯恩仇了。对此有人支持,也有人反对。曼联名宿菲尔-内维尔便表示他非常期待穆里尼奥展现真正的自己,继续和瓜迪奥拉全方位的缠斗。

  菲尔-内维尔说:“我认为球迷们对穆里尼奥并不满意,但是他们正在等待穆里尼奥展现真正的自己。现在当我看到在场边指挥以及接受采访时的穆里尼奥时,我会觉得他有些高冷。我希望看到真正的的他,看到他展现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就像在切尔西与全世界对战时那样。”

  新赛季至今,穆里尼奥还没和任何对手发生过激烈的对喷,反倒是此前谈论主裁判泰勒的问题而受到了英足总的指控。对此,菲尔-内维尔表示:“在皇马时,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进行了战争。现在你当然想他能再来一次。弗格森爵士对那些和他竞争的主帅就一直是这么做的,我希望看到真正的穆里尼奥。”

  内维尔继续说道:“我回看曼联过去的主帅,他们从不害怕坚持自己。是的,有些传统必须得坚持,但是曼联的球迷们想要看到真正的穆里尼奥,把他那种强烈的个性从切尔西带到老特拉福德。”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