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小法准备意大利买房 正为转会米兰铺路?

2016年10月19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法在切尔西很失意小法在切尔西很失意

  新浪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转会意甲AC米兰的消息似乎越传越真了。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法布雷加斯正在秘密准备在意大利科莫湖附近购置房产,这被视为小法在为转会意甲铺路。

  《太阳报》称,小法委托中介机构接触的这块房产是科莫湖附近的高档住宅,包括好莱坞巨星乔治-克鲁尼在内的许多名人都在这附近有房子。这里对于小法的家人生活以及孩子的成长来说都是很好的选择。小法委托的这家中介机构也不一般,此前博格巴和伊布在意大利踢球时都是通过这家公司寻找的房子。

英媒称小法正准备在科莫湖附近买房英媒称小法正准备在科莫湖附近买房

  新赛季至今,法布雷加斯在孔蒂麾下过得并不愉快,他仅仅代表球队出战了4场联赛,其中3次是替补,唯一首发的一场,切尔西0-3不敌阿森纳,小法仅出战了55分钟便被换下了。如今看来,小法想要重返首发非常困难,转会可能是一个不得已的决定。

  意大利媒体早前的消息称,小法已经和米兰的高层取得了联系。在中国资本入主后,米兰获得了充足的财政支持,因此转会费并不会成为障碍。只要米兰和小法的谈判进展顺利,冬季完成这笔交易绝不会让人意外。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意大利法布雷加斯AC米兰博格巴孔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