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鲁尼是曼联全队的替罪羊 比他差的有很多

2016年09月28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尼与妻子科琳鲁尼与妻子科琳

  新浪体育讯  前曼联队长、铁血中场布莱恩-罗布森认为,鲁尼被从红魔首发中拿下,只是因为小胖是一个容易的目标,是全队低迷的“替罪羊”,实际上比鲁尼表现差的人不在少数。

  在对莱斯特城的英超联赛中,穆里尼奥拿下了鲁尼,曼联4比1大胜,但罗布森认为,之前之所以那么多人批评鲁尼,只是因为对英格兰人的期望太高。

  “曼联表现不好的时候,受到批评的总是鲁尼,”罗布森说,“他总是那个最容易被针对的目标。”

  “鲁尼设立了非常高的标准,一旦他不进球,或者不创造进球,而曼联又输掉比赛,人们就会找他麻烦。球迷们似乎总是把他挑出来批评,但我不认为鲁尼是我们表现最差的球员。”

罗布森观点罗布森观点

  “这个赛季,有很多别的球员表现糟糕,本该受到比鲁尼更多的批评。鲁尼确实表现不是最佳,没有找到顶级状态,但目前我认为他依然应该进入曼联首发,无论是突前或者后撤一些都可以。”

  谈到鲁尼的踢法,罗布森说:“他从不是那种插后卫身后的类型,但他的传球范围很出色,他只需要踢的再灵活一些,不要总是出现在中场,而也要进入禁区,或者接近禁区,力争进球,因为这方面他能力出众。”

  罗布森还谈到了博格巴:“至今他的表现只能算是平稳,但有时候球员需要时间来适应,虽然他以前体验过英格兰的足球,但毕竟从意甲来到英超,风格完全不同。另外他要应付9000万英镑的身价压力,也需要时间,实际上对这个价格,他在转会过程中是没有参与的,因此他只需要放松,专注于场上,我认为他会越来越好的。”

  附:鲁尼本赛季联赛表现

  出场6次、进球1个、射门准确率60%、创造机会12个、传球成功率86%、赢得一对一拼抢21次、黄牌3张

  (向风)

文章关键词:鲁尼曼联穆里尼奥欧联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