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亿!曼联PK曼城观战人数创纪录 秒杀皇马V巴萨

2016年09月09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城德比观战人数将创纪录曼城德比观战人数将创纪录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晚,曼联就将和曼城上演同城德比大战,由于这场比赛中汇聚了许多引爆眼球的看点,这也使得这场比赛的关注度空前。根据英国媒体预计,这场比赛的全球观战人数将会创纪录。[智能模型评测曼市两队实力对比][英超整轮全预测]

  《每日电讯报》透露,全球将有190国/地区直播本场曼市德比,预计观众数达到9亿人。对比去年11月皇马对阵巴萨的西班牙德比大战,那场比赛观看直播的人数大约为6亿人。毫无疑问,此番曼联踢曼城的比赛,观战人数有望大幅超越国家德比。《电讯报》表示,这场比赛将英超观战人数的历史纪录,拉高到了一个新的历史水平。

穆瓜将再交手穆瓜将再度交手

  曼联VS曼城大战之所以观战人数多,这与英超官方灵活的赛事时间安排有着极大的关系。这场曼市德比的时间为英国当地时间12:30,北京时间10日19:30。对于亚洲观众来说,这场比赛刚好是晚上的黄金时间。对于美洲人而言,他们也能在上午观看这场大战。虽然这场比赛的时间,并不是英国人最喜欢的时间,但这却方便了全球大多数观众。

  当然了,曼联VS曼城比赛看点多,这则是观众人数多的最主要原因。瓜帅穆帅对决、伊布瓜帅恩怨、德布劳内穆帅恩怨等等,都为这场比赛增加了很多足球外的看点。再加上博格巴、鲁尼、席尔瓦、德布劳内等大牌,这场比赛自然成为了饕餮盛宴。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城曼联穆里尼奥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