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队友:伊布太强太专业 带私人理疗师训练

2016年09月08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雷拉十分崇拜伊布佩雷拉十分崇拜伊布

  新浪体育讯  曼彻斯特德比已然越来越近了,无论是穆里尼奥的曼联还是瓜迪奥拉的曼城,都在摩拳擦掌,为周六的比赛做最后的备战。对于本场主场作战的曼联来说,中锋位置上的伊布无疑是最大的杀器。近日,队友兼小弟安德里亚斯-佩雷拉也是对伊布献上了无尽的赞美。

  佩雷拉在转会截止日前被俱乐部租借到了西甲的格拉纳达,不过总算与伊布当过几天队友的他,还是对这位偶像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当他来到曼联的那一刻起,我们都知道他有多么的与众不同,那是一种真正的现象级。”

  佩雷拉说道:“仅仅是在他体检的时候,我们就已经知道他有多强了,他在球场上的每一秒都是为了获胜,脑子里想的永远是足球。他还把自己的私人理疗师带了过来,在俱乐部专门负责他的训练,每个人都为他的专业而感到吃惊。”

  (Alduin)

文章关键词:曼联佩雷拉瓜迪奥拉穆里尼奥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