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战恒大海报致敬教师节 队内师徒成主角|图

2016年09月08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华夏幸福海报华夏幸福海报

  新浪体育讯  随着国足结束了12强赛前两轮的征程,中超联赛第24轮本周末也将重燃战火,河北华夏幸福本周六(9月10日)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由于本场比赛也恰逢教师节,华夏幸福俱乐部推出海报《学不可以已》感谢教练组并祝所有教师节日快乐,而海报两位主角姆比亚和丁海峰,也存在一段“师生关系”。

  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姆比亚爱好中文,他的中文老师正是队友丁海峰,尽管这位老师偶尔整蛊一下学生,但姆比亚本赛季除了场上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以外,他的中文水平也令人惊讶。华夏幸福主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也将是新帅佩莱格里尼的首秀,智利工程师能否率领球队复仇恒大也备受期待,首回合交锋华夏幸福客场0-2输给广州恒大。

  (瑪塔)

文章关键词:恒大中超邹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