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或与印城换泡椒 榜眼+兰豆!这筹码如何

2016年09月08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想用这两人换泡椒湖人想用这两人换泡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据《狂暴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在本赛季休赛期没有引入特别强力的新援。有消息称,他们有可能与印第安纳步行者交易,获得保罗-乔治,而代价则是要付出德安杰洛-拉塞尔和朱利叶斯-兰德尔两名潜力新人。

  步行者是东区进步最快的球队之一,但是最近几年,他们的表现有所停滞。在东区如果一支球队始终无法杀进分区决赛,或者在分区决赛无法对克里夫兰骑士进行有效威胁,那么一切都没什么意义。 知名记者凯文-奥康纳认为,步行者现在有极大的压力,如果他们新赛季还是不能有所起色,那么步行者的当家巨星保罗-乔治可能会成为自由球员离开,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拉里-伯德可能会动交易手腕,从而尽快让球队重建。

  “如果新的步行者防守方面倒退,而进攻又没有打出预期的效果,他们将迅速滑落到东区中游,更糟糕的是,他们甚至可能错过东区季后赛。”奥康纳写道。

  “现在,步行者处于一个危险的境地,他们明年夏天会很悬。届时,杰夫-蒂格会成为自由球员,乔治、杨和蒙塔-埃利斯都会有球员选项,他们可以在2018年重获自由身。”奥康纳表示。

  奥康纳认为,这样的境遇会让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感到压力。他可能会在2018年2月之前(交易截止期到来前)作出交易。

  如果步行者真的滑落了,那么他们的交易可能会动作很大,涉及乔治也是极有可能的。而且为了获得比较大的收益,他们甚至会在2016-17赛季就交易乔治。

  乔治已经是成名巨星,很多球队都盯上了这位明星前锋。而奥康纳认为,湖人是步行者可能选择的交易对象。

  “洛杉矶可能是乔治比较感兴趣的地方。乔治是湖人的粉丝,也是科比-布莱恩特的崇拜者。”奥康纳说,“乔治生长于加利福尼亚州棕榈谷,在他参加选秀之前,湖人一直被介绍为他的‘家庭最爱球队’。”

  对于乔治来说,如果能加盟湖人,无疑是圆了儿时的梦想,而且能成为自己偶像科比的接班人,乔治必然也是非常乐意的。

  当然,乔治要走也不容易,他在2018年的年薪是1800万美元左右,步行者需要获得很大的筹码才行。

  湖人方面,能提供德安杰洛-拉塞尔和朱利叶斯-兰德尔这两个有诚意的筹码。此外,如果湖人真的想马上获得乔治,那么他们可以送走布兰顿-英格拉姆。

  送出最被看好的潜力新人,换来有大伤历史的超级明星,湖人和步行者做这样的交易都需要勇气。

  (咕哒)

文章关键词:乔治湖人兰德尔拉塞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