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超重的胖子找到了 瓜帅亲口告诉你他是谁

2016年07月29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纳斯里就是那个”胖子“纳斯里就是那个”胖子“

  新浪体育讯  瓜迪奥拉入主曼城后便对球员的体重进行了严格的控制,但凡是超重的球员都会被禁止与一线队合练,只能自己单练,直到体重达标为止。曼城后卫克里希还揭秘,已经有球员因为超重原因被勒令单独训练了。这个人到底是谁?瓜帅本人给出了答案:纳斯里。

纳斯里的体重未能达标纳斯里的体重未能达标

  在与多特蒙德的比赛后,瓜帅亲口表示纳斯里有些超重了,瓜帅说:“纳斯里回到球队时有点超重了,现在好多了,不过还是有点超重。上赛季他就超重,整个赛季都在受伤,所以我们希望避免这一点。”

  瓜帅继续说道:“球员需要上场踢球,他们必须保持健康。我希望纳斯里未来两周能够恢复正常。”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城纳斯里克里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