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转体隔扣成功是什么样? 大神P图为你揭秘

2016年07月29日0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如果那记扣篮扣进了……如果那记扣篮扣进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大家还记得那记被詹姆斯誉为“如果这球扣进,那将是历史前五的扣篮”吧,大家是否会因这球被犯规而没能最终完成感到扼腕叹息呢?别慌,万能的网友大神用PS技术帮我们完成了这一心愿。

  今日,这样一个视频爆红网络:在前日,德玛尔-德罗赞在比赛中没能完成的那记360度转身隔人暴扣,在网页大神高超的P图技术下,皮球最终应声入网,为我们直观地讲述了如果这记暴扣的震感性。

  这个球发生在北京时间7月27日,美国男篮与中国男篮的热身赛期间,在一次快攻中,德罗赞用他天马行空的创意加上惊为天人的身体素质险些完成这一动作。略显可惜的是,这记暴扣最终因中国球员贾诚的犯规而未能完成。

  讲真,如果这记扣篮扣成了,定是国际赛场上不可磨灭的经典一幕。

  (果子)

文章关键词:德罗赞美国队扣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