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好基友!妖刀秃头被亲 邓肯退役还不能免灾

2016年07月28日1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诺比利和米尔斯互动吉诺比利和米尔斯互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圣安东尼奥新闻》报道,阿根廷男篮和澳大利亚男篮在昨天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赛后,帕蒂-米尔斯扮演了蒂姆-邓肯的角色——他对马努-吉诺比利的秃头上下其手。

  昨天,阿根廷男篮和澳大利亚男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米尔斯率领的澳大利亚以84-83击败了吉诺比利率领的阿根廷。

  虽然场上是对手,但是场下,他们都是马刺的兄弟。赛后,在蒂姆-邓肯退役的情况下,米尔斯果断接过任务,好好伺候了一下吉诺比利的秃头。

  赛后,当吉诺比利接受采访时,米尔斯突然跑过来,亲了吉诺比利的秃头一口。因为米尔斯的身材太矮,他还是撑着吉诺比利的肩膀跳起来亲的。

  而本来吉诺比利接受采访时一脸严肃,但被亲了光头后,反而十分享受地笑逐颜开。看来,邓肯离开后,吉诺比利也并不寂寞。

  赛后,马刺官方推特把这段视频做成GIF图片,发在推特上,并@ 了吉诺比利和米尔斯。吉诺比利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写道:“这孩子……”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邓肯米尔斯马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