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师:KD有权选择勇士 曾经的雷霆再回不去了

2016年07月28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鲁克斯曾是杜兰特恩师布鲁克斯曾是杜兰特恩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俄克拉荷马人报》报道,华盛顿奇才新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谈到昔日爱徒凯文-杜兰特加盟金州勇士时表示,杜兰特赢得了作为自由球员的权利。他透露曾想招募杜兰特但未能如愿。谈到以前的俄城雷霆,布鲁克斯也感慨一切都回不去了。

  近日布鲁克斯接受了《The Vertical》的克里斯-曼尼克斯的采访,当被问到是否对杜兰特选择勇士而吃惊时,布鲁克斯并未正面回答,而是认为杜兰特“有那个权利”。“我对他充满敬意,这永远不会改变,”布鲁克斯说,“在我执教期间,他给我和我的家人带来了美妙的7年时光。他赢得了作为自由球员应有的权利。”

  他接着说:“球员们赢得了这样的权利,他们有权成为自由球员。他们会被交易或被裁,而这是违背他们本意的。教练也会被炒,我当初并不愿意被炒,但还是丢了帅位。你只能处理好这些,然后继续前进,就是这样。我对雷霆充满敬意,我确认杜兰特也会是一样的,但这些都是比赛的一部分。”

  此前有消息称,奇才聘请布鲁克斯,就是希望能吸引杜兰特效力家乡球队,然而自始至终,奇才都没得到和杜兰特会面的机会。

  “我会乐于坐在他面前,给他一个聆听我们的报价,考虑是否回归家乡打球的机会,”布鲁克斯说,“……但他还是做出了自己的选择。只要他开心我就开心,他做出了最有利于自己的决定。”

  采访至此蒙上了一层怀旧的意味。曼尼克斯提醒布鲁克斯,曾经那支雷霆多么天赋异禀,甚至有潜力建立王朝。布鲁克斯则认为,当初那支雷霆好比是“勇士崛起之前的勇士”。

  “我们曾经拥有的一切都很难再回去了,”布鲁克斯说,“我们曾拥有一套年轻的、精力充沛的、运动能力出色的、身高臂长的,注重防守又能得分的球队,队员之间磨合得也很好。他们都想搞明白如何在NBA打球,更别提是否在一起打球了,但他们还是做到了。我要对那支球队的工作人员给予好评,我们不断努力,那并非一夜就可达成的成就。”

  他接着说:“我曾回想过‘如果当初这样做,那么会怎样’,这是很自然的。我们很不幸,运气糟透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首轮受伤报销。接下来一年我们打进了西区决赛,塞尔吉(-伊巴卡)又倒下了。再后来那个赛季,所有人都伤了,一个赛季之内全队竟有5人骨折,而此前6个赛季在我印象里,骨折只发生过1次。但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我对此也很厌烦,但我们从不把这当做借口,我从不这样做,全队也是一样,我为此而骄傲。”(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雷霆勇士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