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解释皇马为何输球 对手:皇马离最佳还很远

2016年07月28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齐达内在安娜堡率领皇马备战新赛季齐达内在安娜堡率领皇马备战新赛季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主帅齐达内在负于巴黎之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这场热身赛齐达内本人也表示“结果无法令人满意”。

  “今天我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体能不够,因为我们刚刚开始集训10天而已。球队的努力让我开心,但是结果,毫无疑问无法令人开心。我永远不可能为失利而感到开心,即使是热身赛,因为这是皇马。”

  而对于球队的问题,齐达内表示:

  “我觉得与预期要达到的那种强度,我们的球队在球场还缺乏一些侵略性,尤其是上半场。我们必须创造机会,并且掌握控球。”

  “我们在技战术上还要继续努力多多训练,但是赛季还很长,一点一点来。

齐达内在与巴黎比赛中齐达内在与巴黎比赛中

  至于球队内的几位未来未定的球员,齐达内说道:

  “哈梅斯的表现令我开心,我也很高兴他能够回归参加集训;赫塞的未来?我还不知道,今天我们只是比赛,现在球队还在集训,我没什么更多要说的。”

  “本泽马的伤病?他的胯部和背部都有些不适,这令人困扰,但是问题应该不大。

  而在与皇马赛后,巴黎主帅埃梅里也谈到了对于对手的评价:

  “皇马现在缺少很多的重要球员,他们的也还距离最佳状态差很多。但是现在就来评价他们的表现和结果并不够客观,毕竟有些球队进入状态确实要慢一些。”

埃梅里如今已是巴黎主帅埃梅里如今已是巴黎主帅

  而对于即将到来的欧洲超级杯,这位前塞维利亚主帅表示:“我当然希望塞维利亚能够夺冠。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埃梅里齐达内皇家马德里巴黎圣日耳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