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英媒曝穆帅提前打电话告知范加尔:你被炒了

2016年05月24日0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早就电话通知范加尔了穆帅早就电话通知范加尔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英国当地时间的周一晚,曼联官方宣布范加尔下课。事实上这个消息没有让任何人感到意外,早在两天之前,英媒已经大规模报道了穆里尼奥将取代范加尔的消息。《电讯报》称伍德沃德在昨天面对面通知了范加尔下课一事,而《每日镜报》的最新揭秘则称,实际上,第一个向范加尔本人证实他会下课的人,不是别人,就是他的继任者穆里尼奥。

  《每日镜报》称,尽管曼联一直拖到今天才官方宣布范加尔下课,但实际上,几个星期以前,范加尔本人早就接到了穆里尼奥的电话,穆帅亲口告知范加尔他正在和曼联谈判,曼联想让他取代范加尔成为老特拉福德的新帅。《镜报》称穆里尼奥的初衷是想提前知会范加尔一下,确保范加尔不会对此感到反感,保持两个人长期的友谊。

  可话虽如此,以范加尔的骄傲和自负,这样的消息完全就是一个重击。试想一下,还在曼联帅位上奋战的范加尔,从穆里尼奥的口中得知曼联正在背着他密谋换帅的消息会作何感想,更何况穆里尼奥还是那个将要取代他的人。不得不提的是,几周之前,曼联还保留着争夺联赛前四+夺得足总杯冠军的希望。可穆里尼奥的一个电话已经提前宣告,范加尔即便带队拿到前四+足总杯冠军也无法留任,这对于范加尔的尊严无异于一种羞辱。不得不提是,不少英国记者此前也都证实过,在曼联足总杯夺冠后,也是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放消息给各路媒体称,穆帅已经确定取代范加尔。

英媒称穆帅提前告知范加尔被炒了英媒称穆帅提前告知范加尔被炒了

  即便穆里尼奥这样做的最初的想法是处于对范加尔的尊重,可这样一个电话,还是足以上荷兰老帅颜面扫地了。《每日镜报》在今天的头版封面报道这条消息时,特地配上了范加尔与穆里尼奥的图片,并且饶有深意的写道:“对不起,路易斯(范加尔),你被炒了。”

  《泰晤士报》也称,范加尔感觉被伍德沃德和曼联背叛了。他认为在最近几个月里,伍德沃德根本没有对范加尔保持真诚。即便英媒证实伍德沃德提前一天告知了范加尔他会下课的消息,但是过去几周,曼联背着范加尔与穆里尼奥敲定执教计划也的确是事实。尤其是在足总杯夺冠后,范加尔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被各路媒体记者求证下课传闻时,范加尔还没有得到曼联的官方通知,这对于骄傲的荷兰人而言无疑是很大的讽刺和打击。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范加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