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新赛季球衣公布 大腿换号男神帅气照(图)

2016年05月24日1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鲁(中)领衔众星,展示阿森纳新球衣吉鲁(中)领衔众星,展示阿森纳新球衣

  新浪体育讯  随着赛季结束,球队新赛季球衣也到了发布的时候。日前,阿森纳便公布了球队下赛季的主场球衣。

桑切斯展示新球衣桑切斯展示新球衣

  阿森纳这套新的主场战袍,依然延续着红白配的主格调。此外,球衣的紧身风格,也仍旧被保留了下来。在阿森纳官方公布的新球衣海报中,男神吉鲁、大眼哥厄齐尔以及大腿桑切斯等人,均帅气亮相。

厄齐尔展示新球衣厄齐尔展示新球衣

  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大腿桑切斯更换了球衣号码,他由原来的17号球衣,改穿上了7号球衣。此前,7号属于罗西基,而今年夏天,这位老将将离开阿森纳。新赛季,桑切斯将身披7号球衣征战。

  (小九)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厄齐尔桑切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