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欧洲杯26人名单:瓦尔迪领衔 曼联18岁妖星

2016年05月16日1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格兰公布欧洲杯26人大名单英格兰公布欧洲杯26人大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公布了欧洲杯26人大名单,曼联队内的18岁天才攻击手拉什福德被选入了这份大名单。

  除了拉什福德之外,入选英格兰欧洲杯26人大名单的还有凯恩、瓦尔迪、鲁尼和斯图里奇等锋线球员。

五大前锋五大前锋

  尽管纽卡斯尔降级,但是边锋汤森德还是入选了霍奇森的名单。伤愈不久的阿森纳中场威尔谢尔和利物浦中场亨德森也都入选了,不过阿森纳边锋沃尔科特并没有进入这份名单。

  根据欧洲杯要求,5月31日前需要提交的是一份23人的大名单,霍奇森还需要淘汰这份大名单中的3人。

  附:英格兰欧洲杯26人大名单

  门将:乔-哈特(曼城)、希顿(伯恩利)、福斯特(南安普顿)

  后卫:伯特兰(南安普顿)、加里-卡希尔(切尔西)、克莱因(利物浦)、斯马林(曼联)、斯通斯(埃弗顿)、丹尼-罗斯(热刺)、凯尔-沃克(热刺)

  中场:阿里(热刺)、巴克利(埃弗顿)、戴尔(热刺)、德林克沃特(莱斯特城)、亨德森(利物浦)、拉拉纳(利物浦)、斯特林(曼城)、威尔谢尔(阿森纳)、汤森德(纽卡斯尔)、德尔夫(曼城)、米尔纳(利物浦)

  前锋:哈里-凯恩(热刺)、鲁尼(曼联)、瓦尔迪(莱斯特城)、拉什福德(曼联)、斯图里奇(利物浦)。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英格兰名单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