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瞄准亨利神纪录 喊话切尔西天王:尽管为我射

2015年05月13日1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法与阿扎尔小法与阿扎尔

  新浪体育讯 尽管终于尝到英超冠军的滋味,但对于本赛季代表切尔西所取得的成绩,小法并非完全满意,欧冠的失利至今让他耿耿于怀。

  今日在接受西班牙Cope电台专访时,小法说:“如果你让我打分的话,我只能给这个赛季打7分或8分,这是一个硕果累累的赛季,我们拿下了两项冠军,但唯一的遗憾就是与巴黎圣日耳曼的那场欧冠比赛……”

  “在整个赛季里我们都表现稳定,几乎没有起伏,时刻保持战斗力,但与巴黎的第二回合比赛,我们没能发挥最佳。当然,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我相信下赛季球队能做得更好。”

  在谈及穆里尼奥时,小法说:“他以过去的切尔西作为班底,正在打造一支全新的球队,这个球队仍在上升阶段,我认为在未来几年,我们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小法能否超越小法?小法能否超越亨利?

  本赛季小法创下职业生涯助攻新高,只要在余下的两轮英超里再助攻2次,他就将追平由阿森纳传奇亨利创造的20次单赛季英超助攻纪录。

  对此,小法笑着说:“我已经和阿扎尔说了,我会尽可能地给你传球,你拿球后就尽管射门!不过,无论最后结果如何,能够打破我之前17次助攻的纪录,我已经很高兴。”

  (Flamur)

文章关键词: 亨利切尔西小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哈登三双火箭胜 詹皇38分骑士夺赛点
  • 娱乐周杰伦吃霸王餐被告 回应:宾馆泄露隐私
  • 财经4月M2同比仅增10.1% 货币宽松恐难止步
  • 科技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遭查封
  • 博客没想到,小伙送还三年前微博求助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