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再获奖!包揽英超双料最佳比肩亨利C罗

2015年05月12日1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扎尔再次荣膺英超最佳阿扎尔再次荣膺英超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切尔西大将阿扎尔被英格兰足球记者协会(FWA)评选为年度最佳球员,这也是比利时人在本赛季获得的第二项英超最佳球员称号,此前一个是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PFA)颁发的年度最佳球员。

  在由300多名足球记者参加的投票中,阿扎尔以53%的得票率力压效力于热刺的英格兰当红前锋哈里-凯恩,以及切尔西队长特里成功获选。24岁的蓝军核心本赛季已经为球队在各项赛事中攻入了20球,在英超联赛中更是帮助球队时隔5年重尝冠军的滋味,其个人表现也赢得了挑剔的英国记者的青睐。

  而就在不到一个月前的4月27日,阿扎尔还夺得了由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PFA)颁发的年度最佳球员奖。至此,比利时人也成为了继亨利、C罗、范佩西、贝尔以及苏亚雷斯之后,又一名包揽英超联赛双料最佳的球员。

  (小兰)

文章关键词: 阿扎尔英超最佳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欧冠-内马尔两球 巴萨总分5-3拜仁进决赛
  • 娱乐田源申请暂离天天向上 导演组不知情
  • 财经国研中心专家不赞成建内陆核电
  • 科技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遭查封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电大女学生遭扒光群殴 过程被拍照传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