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万!穆帅错卖帝星曝重返英超 已接触曼城

2015年04月22日14: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布劳内本赛季表现出色德布劳内本赛季表现出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在德甲表现火热的德布劳内有望重返英超。据《每日邮报》爆料,德布劳内的经纪人证实,他们本赛季已经和曼城进行了接触,虽然他在狼堡过得很开心,但是对于重返英超德布劳内持开放态度。

  沃尔夫斯堡本赛季能够排名德甲第二,德布劳内的崛起至关重要。本赛季至今,德布劳内已经代表狼堡出战29场德甲比赛,打进10球,另有17次助攻;此外11场欧联杯的比赛,德布劳内也打进了5球+5次助攻, 如果加上德国杯的2次助攻,德布劳内本赛季的数据已经达到15球24次助攻,他几乎是德甲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出色的状态也让德布劳内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包括曼城、曼联、拜仁等豪门都是他的绯闻下家。

穆帅在去年卖掉了德布劳内穆帅在去年卖掉了德布劳内

  而德布劳内的经纪人帕特里克-科斯特称每天他能接到20个电话希望买下德布劳内,其中曼城表现最为积极。科斯特说:“现在,我们还没有正式的讨论,当然接下来的几周我会飞去各地来和对德布劳内感兴趣的球队进行谈判,现在只有一些非正式的接触。”

  科斯特继续说:“我会和每家球队进行讨论,但是自从德布劳内离开切尔西后,他在沃尔夫斯堡过得很开心,赛季还有5场比赛,他希望能帮助球队确保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他与沃尔夫斯堡也有4年的合同,所以,现在就做出决定还有点早,我们会等等看俱乐部的看法。我和曼城的人见过了,但是还没有见过曼联的人,也有很多其他的球队就此进行过接触。”

  沃尔夫斯堡在去年花费了1800万镑引进了德布劳内,而如今这位比利时国脚的身价已经飙升到了4000万镑,一旦今夏他进入转会市场势必会成为各路豪门争抢的对象。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曼城英超德甲穆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魔登52分火箭2-0小牛 骑士2-0凯尔特人
  • 娱乐周冬雨承认恋情年初交往:以后会拉窗帘
  • 财经18省经济一季报解析:楼市新政或还有一波
  • 科技数千万社保用户信息或泄露 超30省曝漏洞
  • 博客实拍:习大大在伊斯兰堡下榻酒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王石剑桥受勋田朴珺盛赞:是我儿子多好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