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一土豪:曼联!砸钱能力完爆切尔西曼城

2015年04月22日08: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土豪”属性曼联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土豪”属性

  新浪体育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超各队上赛季的工资统计排名日前出炉,结果显示曼联以2.158亿的总额排名第一,远超切尔西、曼城、阿森纳等队。不过令人尴尬的是,曼联在上赛季仅仅排名英超第7,单就上个赛季的工资支出与成绩来看,曼联堪称当了一把冤大头。

  具体来说,13/14赛季曼联的总营收为4.332亿英镑,而工资支出则为2.158亿英镑,约占总营收的50%,不过依赖红魔强大的商业开发能力,曼联在税后的纯利润依然高达2380万镑,这是其他几支豪门无法能比的。不过单就工资总额来说,曼联的砸下的钱要比切尔西和曼城还要多。

  2013/14赛季英超豪门财政数据对比(单位:英镑):

俱乐部 工资 营业额 工资所占营收比例 税后利润
曼联 2.158亿 4.332亿 50% 2380万
曼城 2.05亿
3.465亿
59% -2290万
切尔西 1.927亿 3.198亿 60% -4940万
阿森纳 1.664亿 2.987亿 56% 730万
利物浦 1.44亿 2.56亿 56% 400万
热刺 1.004亿 1.805亿 56% 6530万

  上赛季冠军曼城的工资总支出则为2.05亿英镑,工资总额占据全队总营收的59%,不过蓝月亮的税后利润为-2290万镑。切尔西上赛季的工资总额为1.927亿英镑,总营收为3.198亿英镑,工资占营收的60%,税后利润为-4940万镑。阿森纳上赛季工资总额1.664亿英镑,总营收2.987亿英镑,工资占据营收的56%,税后利润730万镑。

  其他球队中,利物浦方面工资总额为1.44亿英镑,热刺的工资总额则为1.004亿英镑,而得益于上赛季高昂的转会收入,热刺的净利润高达6530万镑。此外《每日邮报》点名称赞了南安普敦的表现,圣徒上赛季的工资总额只为5520万镑,排名英超第16,但是球队如今可以排到英超第7,南安普敦堪称是小投入高产出的典型。相反,女王公园巡游者则堪称是反面的典型了,上赛季他们的工资总额高达7530万镑,而如今球队仅仅排名英超第19位,保级形势艰难。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曼联英超工资土豪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欧冠-拜仁6-1逆转 巴萨总分5-1巴黎进4强
  • 娱乐敬一丹《焦点访谈》19年:栏目老公都不换
  • 财经18省经济一季报解析:楼市新政或还有一波
  • 科技数千万社保用户信息或泄露 超30省曝漏洞
  • 博客实拍:习大大在伊斯兰堡下榻酒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为防跳楼装铁栏 全封闭如监狱(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