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遭官方下架!曼联球迷真把利物浦玩残了(图)

2015年04月21日14: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为什么总是我?为什么总是我?

  新浪体育讯 还记得不久前曼联球迷集体为巴洛特利“刷票”的新闻么?大批红魔拥趸涌入利物浦俱乐部官网,在红军“赛季最佳球员”的评选活动中将票投给表现低迷的巴洛特利,以达到讽刺死敌的目的。

  在连续几日的疯狂“刷票”后,曼联死忠的恶作剧终于取得成效,利物浦官网紧急将巴洛特利的名字从投票名单中删除,取而代之的则是本赛季至今都未代表红军出场的乔丹-罗西特、威廉姆斯和丹尼-沃德。换言之,在曼联球迷的恶搞之下,巴神已经失去了竞选赛季最佳的资格。

巴洛特利一度从候选名单中消失……巴洛特利一度从候选名单中消失……

  然而,此举甫一曝光就遭到大批利物浦球迷的痛斥,第三方球迷也加入战团,炮轰红军对巴洛特利“缺乏尊重”。重压之下,利物浦官网不得不又被迫将巴洛特利重新加入候选名单,但由于过于匆忙,巴洛特利的名字竟被拼成Ballotelli,而非正确的Balotelli,再次遭到炮轰后,官网遂才更正……

  球迷感叹,利物浦官网这次是彻底被曼联玩残了……

  (Flamur)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 曼联 巴神利物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水花48分勇士2-0 妖星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IT女教授当堂霸气剃光头教学生认大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