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续约后防重臣 本季英超第一带刀后卫

2015年04月21日2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马林与球队完成续约斯马林与球队完成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曼联官方网站宣布,球队与中后卫斯马林完成续约,新合同将于2019年6月到期。

  斯马林如今25岁,他已经跟随曼联获得了2个英超联赛的冠军。自从2010年8月对阵切尔西的社区盾杯中迎来首秀后,斯马林已经代表曼联出场147次,并打进了9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场上的位置为中后卫,但是斯马林的进攻能力同样不容小觑,进入2015年以来,他已经为曼联打进3粒联赛进球,同期队内只有鲁尼比他更多。除此之外,斯马林本赛季英超共打入4球,没有任何一位后卫球员能出其右,堪称英超本赛季的第一带刀后卫。

  曼联主帅范加尔出席了续约仪式,他表示:“斯马林短期内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自从我接管曼联以来,他表现得非常职业,在一些重要比赛中也取得了进球。我很高兴他能与球队完成续约。”

  斯马林则表示:“我很高兴能与球队签订新合约,能为这样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效力我很骄傲。在范加尔治下,我们表现得非常团结,我们期待能回到我们以往的位置。”

  (Echo)

文章关键词: 曼联英超官方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欧冠-拜仁6-1逆转 巴萨总分5-1巴黎进4强
  • 娱乐敬一丹《焦点访谈》19年:栏目老公都不换
  • 财经18省经济一季报解析:楼市新政或还有一波
  • 科技数千万社保用户信息或泄露 超30省曝漏洞
  • 博客实拍:习大大在伊斯兰堡下榻酒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为防跳楼装铁栏 全封闭如监狱(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