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不关心莱利说了啥 外界废话太多我不听

2015年04月22日0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表示专注于季后赛,不会听取任何外界的流言詹姆斯表示专注于季后赛,不会听取任何外界的流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迈阿密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似乎暗讽勒布朗-詹姆斯在去年夏天的决定。一天之后,詹姆斯对此事做出了回应。

  “无论他(莱利)说了什么,对我而言,这真的不是我现在关心的事情。”詹姆斯在今天早晨的投篮训练结束后说道,“我现在关心的是与凯尔特人的第2场,但我不清楚昨天发生了什么。”

  昨天,莱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自由球员市场的话题时,他说道:“这次不会再有表面挂笑暗地搞运作的状况发生,”虽然没有明确点名,但在场记者都认为莱利影射的是詹姆斯。

  最近这两年,为了在季后赛中集中注意力,詹姆斯在常规赛结束之后就会与网络以及通讯工具隔绝,所以他确实不清楚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现在不接电话,也不上社交媒体,我身边什么都没有。”詹姆斯坦言,现在他得到的任何消息都来自于家人和朋友,“因为我不在乎废话,外面有太多的废话。但不是现在这段时间,现在我必须全神贯注,而且不需要任何无关紧要的事情进入我的大脑。”

  季后赛开始之前,詹姆斯在采访中承认他对骑士球员缺乏季后赛经验感到有点担心。但是在首场比赛中,欧文和勒夫的季后赛首秀都表现得不错,特别是欧文,他全场得到30分。

  “外界都期待这个孩子变得伟大,他确实是这么做的。他不害怕这种场面。他喜欢每一个这样的时刻。”詹姆斯在谈到欧文的表现时说道,“我会继续对他比对这支球队里的其他任何人都严格。”

  谈到大卫-布拉特在季后赛中的执教时,詹姆斯也给予了称赞。“他已经表现得很棒,他帮助我们做好准备,并让我们获得最大的赢球机会。”他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莱利欧文热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亚冠-恒大平锁小组第1 国安遭赛季首败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实拍:习大大在伊斯兰堡下榻酒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为防跳楼装铁栏 全封闭如监狱(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