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另类妖星火了!蔑视犯规致敬曼联传奇(图)

2015年04月21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年贝斯特喜欢拉低球袜蔑视对手的飞铲和犯规当年贝斯特喜欢拉低球袜蔑视对手的飞铲和犯规

  新浪体育讯 阿斯顿维拉的小将格拉里什火了,由于在此前面对利物浦的足总杯半决赛中表现出色,19岁的格拉里什立即成为了英媒关注的对象。值得一提的是,格拉里什有一个个性的癖好,踢球时他喜欢将球袜拉低,这颇有当年巨星乔治-贝斯特的风采。

格拉里什效仿贝斯特格拉里什效仿贝斯特

  在足球场上,由于拼抢激烈,对抗性强,每个球员都非常重视保护自己的小腿,按照足球规则,他们也必须带着护腿板才能出场。不过格拉里什是个另类,他似乎从来不惧怕对手对他的进行“攻击”。维拉与利物浦的比赛,摄像机便捕捉到了格拉里什的小腿,他将自己的球袜拉的非常低,几乎完全暴露出自己的小腿,据悉这是格拉里什在向贝斯特致敬。

格拉里什在面对利物浦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格拉里什在面对利物浦的比赛中表现出色

  在格拉里什15岁时,他曾经看了一期关于贝斯特的节目,节目中贝斯特拉低球袜在对手球员的飞铲中穿梭自如,蔑视了所有的防守,格拉里什立即被征服。此后他便学起了贝斯特,在比赛中拉低球袜,他想证明自己不畏惧对手的犯规。而为了摆出这个独特的造型,格拉里什也没有佩戴常用的成人护腿板,不过由于规则规定,他还是不得不佩戴了儿童版的小护腿板来保护自己的脚踝。

  对此维拉主帅舍伍德说:“这只是一种风格,如果他能踢出我想要的表现,他可以按自己的方式穿着,这不是时尚秀,他表现很好,他知道自己很好。当我告诉他,他要出场时,你知道他说了什么吗?他说较量的时间到了。”自信而无畏,格拉里什如今的表现已经吸引了切尔西等队的注意,或许未来他能带给球迷们更大的惊喜。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曼联英超维拉利物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猛龙妖星当选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汉土豪学校太任性:修完长城买战斗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