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放话:切尔西几乎夺冠了 我要赢球不要数据

2015年04月19日0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认为切尔西已经基本确定冠军穆帅认为切尔西已经基本确定冠军

  新浪体育讯 主场1-0战胜了曼联,切尔西已经领先了排名第二的阿森纳10分之多。赛后主教练穆里尼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击败曼联后,切尔西的球员们进行了热烈的庆祝,对此穆里尼奥说:“我们的庆祝是因为我们战胜了世界上最大的豪门之一。我理解这一点。球员们为了取胜付出了一切,他们感觉他们整整一周的准备有了回报。”

  谈到积分榜的形势,穆里尼奥说:“我们需要3分,但如果我们是在排名第二或者第三的对手身上赢得的,我们会得到很大的帮助。今天我们赢得了3分,我们的直接对手丢掉了3分。我们专注于自己,我们还有6场比赛,我们需要8分。”展望未来,穆里尼奥说:“我们还有6场比赛,3个主场,3个客场。每一场比赛都很困难,每一支球队都需要积分,但我们的形势非常好。我感觉我们几乎到站了,但足球界是没有几乎这种说法的,所以我们还需要8分才能夺冠,这是纯理论的。

  穆里尼奥表示:“我们又拿到了3分,显然此时此刻我们拿到的每一分,取得的每一场胜利,都距离冠军更近了一步。能说的是,我们将在主场争取9分,我们可以只凭借主场的积分就能成为冠军,但显然,如果我们能在客场拿分的话会更好。”

  谈到今天的比赛,穆里尼奥认为:“球队棒极了。我知道他们有多棒,因为今天的比赛恰恰是我们想要的。当你踢出你想要的比赛时,感觉很美妙。球员们很出色,最出色的是阿扎尔,他拥有顶尖球员才拥有的魔术,尤其是在重大的比赛中。显然他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但卡希尔对法尔考完成了一次令人惊讶的封堵,特里也令人吃惊,门将则一直在那里,阿斯皮利奎塔在我看来是球场上最出色的球员,伊万诺维奇也棒极了。马蒂奇就像一直猛兽,祖马则把费莱尼封杀在了比赛之外,我们的11号是另一头猛兽,他在两个足以当他儿子的小孩面前战斗。阿扎尔你们都知道了,奥斯卡也相当出色。拉米雷斯替补出场,给了我们想要的。米克尔只出场了2分钟,但他拿住了球。”此外,穆里尼奥特别谈到了威廉:“他的出场是我给他的额外惊喜,他在床上躺了2天,今天他从家直奔球场,给了我们一些帮助,他棒极了。”

穆帅:数据?就是个表格! 我要的是三分双方技术统计 主队切尔西列前

  穆里尼奥说:“比赛很困难,但比你想的要容易。我们准备的就是这样的比赛。这是一场我们想要并且意料之中的比赛:控制费莱尼,控制他们直接的打法,控制他们的边路球员进行内脚背的传中;当我们知道鲁尼打中场时,我们会控制他向禁区的推进;我们要控制定位球,不能给对方直接任意球,因为他们有3位专家;等待他们犯错,打进一个球——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我们很开心,因为我们在这一周所做的工作都在这里发生了。”

  穆里尼奥认为:“我们唯一未能做到的就是打入第二个球,杀死比赛。我们能够让他们的重要球员消失。我甚至没有看见他们有任何表现。足球中天赋很重要,但策略同样重要。当你踢出了既定的策略,数据就无所谓了,你在乎的只是分数而已。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让曼联的一些关键球员消失了,我甚至没看到他们有什么表现”而当被问及是否喜欢这样的一场胜利时,穆里尼奥干脆的回答道:“我爱这样。”

  谈到主裁判迈克-迪恩,穆里尼奥说:“德赫亚应该吃到红牌,因为他有一个禁区外手球。这是值得一提的唯一情况。除此之外,主裁判干得很好。”而谈到埃雷拉在禁区内的假摔,穆里尼奥说:“如果那是切尔西球员,未来一周,没人会谈论别的东西,除了假摔。”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穆里尼奥数据穆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库里34+5勇士胜 皇马3-1 切尔西1-0曼联
  • 娱乐汪峰章子怡在港申请领证 6.29前须完婚
  • 财经70城房价上涨城市增至12个 北京止跌上涨
  • 科技胡润慈善榜发布 马云捐180亿居首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澳大利亚8岁萝莉网上教烹饪月入79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