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曼联确实踢得非常挣扎 谈两大主力伤情

2015年02月12日07: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加尔对于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范加尔对于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

  新浪体育讯 一场3-1的胜利,曼联主场击败伯恩利重返积分榜的前三位。不过尽管球队赢了球,但是范加尔对于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他坦言曼联表现不好,同时对于因伤离场的菲尔-琼斯和布林德的伤情范加尔也透露了最新的情况。

  范加尔说:“我不同意你们说曼联踢得很挣扎的说法,我只是说这场比赛我们踢得不好。最近16、17场比赛,我们只输了1场,我们也进了很多球,我不认为我们的每一场比赛都踢得很难看。不过单就这一场比赛来说,你们说曼联踢得挣扎的说法是对的。”

  谈及本场比赛曼联的表现时,范加尔说:“我不喜欢我们的今天的表现,因为这样一场比赛后我不能说我们正在进步,而我希望看到的是每场比赛我们都能表现出进步。老实说,上半场我们能够领先真的非常幸运,因为伯恩利在上半场的表现更好,而我们的表现并不好。直到下半场我们才做出了些改变,创造了一些机会。不过也不是太好,只是我们可以更好的利用对手的弱点了而已。我们该忘了这场比赛,因为这不是我们最好的比赛,从过程上来说,这也不是一场好比赛。”范加尔最后还感谢了球迷,他说:“球迷是球队最重要的一部分,他们一直在用掌声支持球队,我要感谢他们对球队的支持。”

  曼联首发的两位大将菲尔-琼斯和布林德都因伤离场,范加尔说:“我认为琼斯的问题我们需要等等才能确定。但是布林德只是有点头疼,没什么大碍,我不认为他会缺席下周一我们与普雷斯顿的足总杯的比赛。”

  曼联本场的获胜功臣斯马林承认比赛很艰苦,他说:“比赛并不像比分显示的那样简单,尤其是在上半场,我们的表现让我们自己感到失望。教练在更衣室里告诉我们上半场的表现无法让人接受。如果我们表现不好还能领先,那我们也应该证明我们能踢的更好,我们能在老特拉福德有更出彩的表现,这是一定的。”

  斯马林说:“伯恩利上半场给了我们很多的压迫,这场我们很难适应,不过很幸运我们在半场结束时领先了。下半场我们表现的更好,我们一直在尝试打进第三个进球,我们很耐心,控球也比上半场稳多了。”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曼联范加尔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英超-切尔西胜7分领跑 曼联3-1 曼城4-1
  • 娱乐章子怡父母手写声明回应传闻:停止诋毁
  • 财经周小川执掌央行首遇通缩在想啥
  • 科技高通遭罚:国内手机或开打专利战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坐火车给90后女生送家门钥匙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