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天王遭同胞出卖!一个手势惊藏玄机(图)

2014年12月27日0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桑切斯被特劳雷粗野伐倒桑切斯被特劳雷粗野伐倒
桑切斯射门一瞬间……桑切斯射门一瞬间……

  新浪体育讯 在磅礴大雨中,桑切斯依旧是阿森纳阵中最为拼命的巨星,而特劳雷则是女王公园防线中的最弱一环。

  开场仅5分钟,智利人就连续两次轻松突破特劳雷的防守,而第7分钟,特劳雷终于铸下大错。面对桑切斯的灵活转身,特劳雷在禁区内笨拙地将其伐倒,当值主裁阿特金森果断地判罚了点球。

桑切斯点球被扑出桑切斯点球被扑出

  然而,站在12码前的桑切斯全无此前过人的霸气和自信,一脚射门软绵无力,被女王公园门将格林轻松没收。天空体育随即质问,从巴萨到智利国家队,桑切斯都非点球第一好手,为何非要他来主罚?不要忘了,今夏巴西世界杯,桑切斯也罚丢了关键点球。

巴尔加斯示意格林往球门左侧扑巴尔加斯示意格林往球门左侧扑

  不过这其中有一细节颇值得玩味,在桑切斯主罚点球之前,智利人在国家队的队友、女王公园大将巴尔加斯一直在身后朝格林做手势,示意其向球门左侧扑救,而事实证明,巴尔加斯的判断完全正确。目睹此景,欧洲体育戏谑桑切斯:“被同胞‘出卖’的滋味不好受吧?”

  好在上半场临近结束前,无人防守的桑切斯利用一个头球将功补过,而防守失位的特劳雷再度成为罪魁,ESPN的点评颇为犀利:“特劳雷哪是来踢球的,他是买票来看球的吧?”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 桑切斯 格林阿森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2-0 曼联3-1 阿森纳2-1
  • 娱乐王思聪独家回应骂战:我不在乎什么形象
  • 财经中国大妈买空俄罗斯:奢侈品一天一价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导师回应性学女硕士出家 和任教学校有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