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瓜迪奥拉应该来英超 曼城欧冠必须战胜拜仁

2014年11月24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帅支持瓜帅来英超佩帅支持瓜帅来英超

  新浪体育讯 曼城即将在周中的欧冠生死战中面对强大的拜仁,如果曼城输球,球队就将铁定无缘16强,这对于英超卫冕冠军来说无疑会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球队主帅佩莱格里尼对于这场生死战以及老对手瓜迪奥拉都谈了自己的看法。

  谈及瓜帅,佩莱格里尼称他希望未来瓜帅能来英超执教,他说:“我无法预知未来会发生什么事,但是我确定如果瓜迪奥拉来英超,他会成为一名举足轻重的教练,就像他在巴萨和拜仁做的那样。不过我可能不会知道他的想法。我认为瓜迪奥拉总会给他的球队一种鲜明的风格,不过也许球员不同,巴萨和拜仁事实上的踢法并不同,但他们的足球都非常有吸引力和进攻性,他们喜欢高控球率。”

  而对于即将开始的生死战,佩帅说道:“瓜迪奥拉是一位好教练,过去在巴萨他就证明过这一点,现在在拜仁也是如此,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面对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时能有出色的发挥。”

  如果无法击败拜仁,曼城就将面对小组赛出局的窘境,对此佩帅表示球队必须要争取战胜拜仁,争取出线,他说:“我现在面对的压力就是要带队进入下一轮,也许我的压力比球队老板还大。我认为我们必须进入下一轮。通常如果你没有实现自己的目标,你会坐下来思考到底哪里出了问题。如果我们没有出线,我会这样做。但现在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要踢,在那之后我才能告诉你们哪里出了错,而不是现在。

  本轮联赛表现出色的约维蒂奇对于激战拜仁十分期待,他说:“拜仁是一支好球队,但现在他们也有很多伤病,如果我们想进入下一轮,我们就必须取胜,我希望我们能赢。这是我们在欧冠中取得进步的最后机会,我们从来没有想过会失去欧冠和联赛冠军的机会,也许现在我们正处于困境中,我相信我们会踢一场好球,拿下3分。”

  (路飞)

文章关键词: 瓜迪奥拉曼城拜仁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CBA-李根补篮准绝杀北京胜 新疆胜广东
  • 娱乐《神雕》按新修版改编 杨过堪比韦小宝
  • 财经央行降息后六大城市房价有望反弹(名单)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