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新射手性价比:曼联弃将榜首 利物浦成冤大头

2014年11月13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究竟谁才是英超性价比最高的射手呢?究竟谁才是英超性价比最高的射手呢?

  新浪体育讯 英超今夏的转会投入一如既往的非常之多,其中为了引进前锋,英超球队一共付出了2.208亿英镑之巨。在英超结束前三个月的争夺,进入国际比赛日休战期之时,《每日邮报》借机盘点了今夏新加盟英超球队的这些射手的性价比究竟孰强孰弱。其主要参考标准便是每个前锋平均在联赛打进一球所需要花费东家多少转会费。

  今夏英超球队花销最高的两位大牌射手切尔西王牌迭戈-科斯塔和阿森纳核心桑切斯的表现自然最为引人注目。科斯塔在9次联赛出场砍下10球,表现神勇,若不是因为腿筋伤势,他本可以表现得更为出色。但由于西班牙前锋的身价高达3200万英镑,因此每球的成本也不低,达到320万英镑。而阿森纳射手桑切斯身价3000万镑,他所贡献8球,每球花掉阿森纳达375万英镑。

  温格今夏花费1600万英镑从曼联买入维尔贝克,但英格兰人迄今只不过在联赛打入2球,每球要花费东家800万镑。切尔西新援雷米和维尔贝克的效率一样,800万镑身价的他目前仅仅贡献1球。曼联今夏花费600万镑租借费引进的法尔考,迄今同样只打入1粒英超进球。在这份效率榜上,利物浦堪称是最为失意的俱乐部,今夏红军以1600万镑买下巴洛特利,并花费400万英镑买入英格兰中锋兰伯特。不过,迄今为止,这两名新前锋都没能为利物浦打进哪怕一粒英超进球。另外,今夏以2800万镑永久转会埃弗顿的前切尔西前锋卢卡库,共为新东家打入4球,每球价值700万镑。

  《每日邮报》经过统计后发现,水晶宫前锋弗雷泽-坎贝尔堪称今夏最佳前锋收购。这位曼联旧将转会费仅为80万英镑,但他为新东家贡献3个联赛进球,平均一个进球只需要花费26.6万英镑。纽卡斯尔射手阿约塞-佩雷斯今夏从特内里费加盟身价只有150万英镑,但他在对阵热刺、利物浦和西布朗的比赛中均贡献价值连城的制胜球,每球的成本为50万英镑。西汉姆联射手迪亚弗拉-萨科,今夏以350万镑加盟,他8次英超出场打入6球,平均每球花费东家58.3万镑,位列这份效率榜单的第三。

  在今夏自由转会的射手中,切尔西旧将埃托奥的表现最佳,他迄今为埃弗顿打入3个联赛进球。今夏加盟斯托克城的马梅-比兰-迪乌夫,同样是0身价进3球。同样是自由身来投的德罗巴和戈米,分别为切尔西和斯旺西城各自贡献1个进球。

  附:英超5大豪门今夏引入新前锋性价比一览

  阿森纳:桑切斯(3000万英镑/8球/每球375万英镑)、维尔贝克(1600万英镑/2球/每球800万英镑)

  切尔西:迭戈-科斯塔(3200万英镑/10球/每球320万英镑)、德罗巴(自由转会/1球) 雷米(800万英镑/1球/每球800万英镑)

  利物浦:兰伯特(400万英镑/0球)、巴洛特利(1600万英镑/0球)

  曼联:法尔考(600万英镑租借费/1球/每球600万英镑)

  曼城:今夏并未买入新前锋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阿森纳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内马尔两球巴西4-0 梅西绝杀阿根廷2-1
  • 娱乐天王女儿吸毒后遭迷奸 下体采到嫌犯DNA
  • 财经不少房企老板因反腐已提前让家属移民
  • 科技人类探测器首次成功软着陆彗星
  • 博客南航迫降乘客死里逃生实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