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援糟热刺主席又找人背锅 欲挖圣徒转会总监

2014年11月12日04: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热刺主席丹尼尔-列维热刺主席丹尼尔-列维
米切尔在圣徒的出色业绩引人关注米切尔在圣徒的出色业绩引人关注

  新浪体育讯 主场1-2输给斯托克城,11轮过后热刺[微博]仅获14分比降级区高5分列第12位。更令人不可接受的是联赛至今的6个主场他们竟然输掉了4场,其中还包括西布朗、纽卡、斯托克这样的中游球队,白鹿巷再次成为做客球队的“三分巷”。11月的国际比赛周,热刺主席列维坐不住了,球队管理层中暗流涌动,重量级的人事变动似将发生。

  《每日邮报》披露消息称,联赛接连不断的主场失利让列维怒不可遏,不过考虑到主帅位置上的波切蒂诺是夏天刚刚入主,因此他并不急于向阿根廷人开刀,反倒是把目光再次锁定波切蒂诺的旧主南安普顿,他希望将圣徒的转会总监保罗-米切尔招致麾下。

  单从转会性价比来看,热刺和南安普顿这两个赛季的运作可谓天壤之别。热刺上个赛季拿着卖掉贝尔[微博]约1亿欧元的收入迅速运作了7笔百万和千万级别的引援,然而近两年后几乎没有一个人打出身价,2600万镑加盟的索尔达多[微博]成为只会进点球的前锋更是沦为笑柄;反观南安普顿,2014年夏天被挖走半个主力阵容反倒让圣徒越飞越高,11轮后高踞第2位,新援塔迪奇、佩莱、马内都打出了名堂,佩莱更是首次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并收获国家队处子球。

  于是,列维便有意吸纳负责南安普顿引援事务的保罗-米切尔,波切蒂诺也对这位前同事的工作水平赞赏有加。米切尔本人经历确实颇为传奇,他十年前曾在维冈竞技踢球,09年年仅27岁的他便因伤在米尔顿凯恩斯宣布退役,不过一双识人慧目让他1年后摇身变成球队的“引援主管”。2012年1月,刚刚30岁的他便转投南安普顿,当年夏天作为圣徒的转会总监跟随球队升级。

  有进就有出,目前负责球队运作的意大利人巴尔迪尼似乎没有太平日子过了,《伦敦标准晚报》透露这位前罗马足球总监正在接受热刺高层的内部考核,巴尔迪尼很有可能将为这两年将近1.3亿英镑投入打水漂负责而走人。《标准晚报》称,去年同期球队比现在还多拿了6分,然而博阿斯还是在12月被炒了鱿鱼,考虑到波切蒂诺与热刺签订的是一份5年长约,因此巴尔迪尼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位“背锅匠”。

  不过,热刺球迷更不买账是这位光头主席,球迷们掀起的“反列维狂潮”随着战绩下滑变得一浪高过一浪。热刺官方被迫阻止球迷将如同“列维滚蛋”的标语带进白鹿巷,但官方坚决否认有通过调大垫场音乐以图掩盖球迷嘘声的行为,赛后反击球迷言行的阿德巴约还因场上的碌碌无为成为各方声讨的对象。

  (烽火绿茵)

 

文章关键词: 热刺南安普顿列维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狼堡确认有意张稀哲 意劲旅或租借钻石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保时捷频被投诉 回应:中国环境恶劣
  • 科技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