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英超球员赛前都吃什么 屌丝们亮瞎眼了(图)

2014年11月07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超球员比赛前的超级食谱英超球员比赛前的超级食谱

  新浪体育讯 英超是当今足坛最赚钱的联赛,在这里踢球的球员自然会受到“万般呵护”。比如在正式比赛之前,球员们便有着一份非常“高大上”的食谱。《每日邮报》日前对此进行了揭秘,看到球员们比赛日的超级食谱,屌丝们立即被“亮瞎眼”。

  看看屌丝们踢球时都在吃什么:一箱一瓶1块的矿泉水,小食品啥的基本没有,赛后赢球了顶多就是和哥们聚餐一顿,但保不准油啊肉啊里面还得有点啥。这就是屌丝们的比赛日生活。中超球员们稍好,国产的功能饮料可随便喝,但吃饭可不能随意了,得谨防兴奋剂、瘦肉精啥的。恒大球员平时以牛肉为主,阿尔滨球员一天的伙食费则为120块。营养师什么的,基本很少有球队配备。

屌丝们比赛前、比赛中和比赛后的饮料屌丝们比赛前、比赛中和比赛后的饮料

  与屌丝、中超球员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英超球员的比赛日饮食。纽卡斯尔官方推特近日公布了球员对阵热刺的比赛之前的食品清单,这让人们得以了解英超球员比赛时究竟吃什么。这份食品及用品单从卫生纸,到果汁小食品等应有尽有。光是饮品,就有富含无机盐及能量的矿物质饮料、百分之百纯果汁,以及球员专用功能饮料三种可选。此外,可快速补充能量和蛋白质的饼干、巧克力等小食品,也是种类繁多。图7所示的甜品,贵的一包甚至超过10英镑。图中8所示的特制蛋白质凝胶,也得1.29英镑一小包。纽卡球员的比赛日食品,无不透露出“高大上”。

  附纽卡球员食品、用品单(图中标注):

  1、按摩膏

  2、卫生纸

  3、调节渗透压及补充能量饮料

  4、纯天然谷物饼干

  5、口香糖

  6、苹果汁

  7、富含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的早餐食品(果仁坚果类甜品)

  8、蛋白质凝胶

  9、功能饮料

  10、厕纸  

  (小九)

文章关键词: 英超食谱高大上纽卡斯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中超颁奖-埃尔克森双奖 曼萨诺最佳主帅
  • 娱乐某影院抵制黄秋生新片 称:上级建议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潘石屹:我和妻子为何向耶鲁大学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重庆高校开DOTA课称培养学生团队合作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