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我想成为史上最佳 不痴迷金球奖不赢也不吃惊

2014年11月06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表示想为皇马踢到33岁C罗表示想为皇马踢到33岁

  新浪体育讯 C罗在领取欧洲金靴奖后接受采访,表示自己想做的更好,“我一直尝试去做的更好。过去5年我的数据已经十分出色,过去两个赛季更好。成为葡萄牙最佳已经不能满足于我,我想成为史上最佳。当我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我想回顾那些数据,看看我是否名列前茅。”

  关于皇马,C罗说:“任何都在谈论皇马的最佳阵容,我们会进一步发现,如果我们没有赢得一切,就没什么意义。就个人而言,我十分高兴,我现在状态正佳。我们必须尽可能利用现在的好状态,将这种势头延续到赛季末。”

  “或许我们更多控球会更好,我们能摧毁对手是因为创造了大量的机会,但是体系本质上是相同的。”

  C罗表示,他想为皇马一直踢球到33岁,“我们会跟弗洛伦蒂诺商谈续约我的合同。我很高兴,我享受生活,我状态正佳。我会在球场上奉献出最好的自己,尽可能为球队赢得一切,因为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胜利。”

  “我希望我能效力皇马直到我合同结束,当时我已经33岁,我们届时看看,看主席是否会续约我更多的时间。”

  关于年底的金球奖,C罗说:“我不想卷入口水仗。我会不断地进球,我在球场上话说,这点毫无问题。”

  如果没有赢金球奖,会吃惊不?C罗:“对我而言,我不会吃惊。在过去的6年、7年或者是8年,我都不会吃惊。在度过了一个出色的赛季,我情绪很高昂,无论是球队还是个人。我想赢得生涯第三座金球奖,但是我不对此痴迷。”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皇马C罗金球奖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米兰买断托雷斯 媒评百大球星诺伊尔榜首
  •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或被判七年以下
  • 财经高速路上市公司盈利比肩银行 坐吃过路费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