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万!阿森纳1月豪购皇马猛将 免签英当红国脚

2014年11月03日14: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利亚拉门迪(右)或出走皇马伊利亚拉门迪(右)或出走皇马
德尔菲德尔菲

  新浪体育讯 谁也无法否认阿森纳在后腰位置上的薄弱,无论是阿尔特塔还是弗拉米尼,身体机能都已大幅下滑,面对强劲对手时,两人的弱点更是会被放大数倍,温格显然早已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事实上,他已经锁定了一个后腰位置上的绝佳人选。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阿森纳计划在今冬引进皇马24岁铁腰伊利亚拉门迪,虽然此前赫迪拉、施奈德林、古斯塔沃和赫韦德斯都曾进入温格视线,但经过各方面分析,伊利亚拉门迪是性价比最高,亦最有可能在明年1月交易成功的人选。

  伊利亚拉门迪成名于2007年U17世界杯,当时他随西班牙一举夺得赛事亚军,在随后的U19、U21和U23各级别国家队上,伊利亚拉门迪均表现十分出色,成为后腰位置上的首选。然而,在俱乐部层面,伊利亚拉门迪的发展却不如预期。本赛季在安切洛蒂治下,伊利亚拉门迪仅首发3次,并不被安帅所信任,在银河战舰的前景不容乐观。

  从个人发展角度来看,从打不上主力的皇马转投阿森纳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阿森纳也已经为引进伊利亚拉门迪准备了2500万英镑的资金。即便皇马不同意在今冬就放人,阿森纳还备有另一种方案,即先在明年1月试图租借伊利亚拉门迪,看最终效果再选择是否季末买断。

  对伊利亚拉门迪虎视眈眈的并非阿森纳一支豪门。据《米兰体育报》,AC米兰也有意在今冬租借伊利亚拉门迪,《晚邮报》甚至表示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已经跟伊利亚拉门迪经纪人进行了会面。英国《每日邮报》则称,利物浦也正在考虑引进伊利亚拉门迪。但正如《全市场》所言,综合三家考量,显然阿森纳是最优选择。

  此外,据《每日镜报》披露,阿森纳有望在明夏免签阿斯顿维拉主力中场德尔菲。上赛季,德尔菲是苦苦挣扎的维拉队中难得的亮色,他也凭借出色的表现被霍奇森招入英格兰代表队。德尔菲与维拉的合同将于明夏到期,但续约谈判并不顺利。

  目前,备受豪门关注的德尔菲仍在养伤中,而阵容不整的维拉也经历了一波6连败。此前,维拉主帅兰伯特曾表示不会放德尔菲走人,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形势不容乐观,而阿森纳或将从中获益。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伊利亚拉门迪温格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曝前花游主任操纵比赛 文婷姐妹曾曝黑幕
  • 娱乐王菲现身拒答锋菲恋 被侃藕断丝连害羞
  • 财经房价跌回一年前:11月年内买房最佳?
  • 科技俄罗斯拆除乔布斯纪念碑 因库克宣布出柜
  • 博客易中天:《三国演义》为何历久不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生卖卫生巾 常向女生讨经验(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