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我不是厄齐尔重伤罪魁 暗示不满小法背叛阿森纳

2014年10月18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赛季阿森纳正是击败胡尔城才取得了足总杯冠军上赛季阿森纳正是击败胡尔城才取得了足总杯冠军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阿森纳将在英超中在主场酋长球场迎来同胡尔城的交锋。上赛季,在足总杯决赛中,阿森纳在加时阶段才依靠着拉姆塞的绝杀3-2击败胡尔城艰难夺冠,对此,阿森纳主帅温格提醒自己的球队要小心对手。

  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胡尔城的比赛让我们感到印象深刻,上赛季的足总杯决赛对于阿森纳来说并不轻松。上赛季胡尔城不能在杯赛中使用耶拉维奇,但是本赛季球员可以登场,并且还买入了很多出色的球员。现在看他们的球员名单,看上去可以击败任何对手,所以本轮比赛将会非常激烈。”

  阿森纳目前正遭遇严重的伤病危机,当下,厄齐尔、吉鲁、拉姆塞、科斯切尔尼、德比希、萨诺戈和奥斯皮纳都并未完全伤愈,共计7人无法为球队一线队出战的窘境让温格不得不承受“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苦痛。温格表示:“阿尔特塔已经回来了,他会在明天的比赛名单之中。周六的比赛对于拉姆塞来说太早了,他将在下周一恢复系统的训练,周三对阵安德莱赫特的欧冠他应该可以出战。”而刚刚复出的沃尔科特也不会出战本轮英超,温格表示:“沃尔科特已经9个月没有踢过比赛,他需要逐渐找回节奏,并且在对抗中重获自信。”值得一提的是,枪手防线上科斯切尔尼目前正与小腿伤病做斗争,钱伯斯本场则将累积黄牌停赛,所以边后卫蒙雷亚尔可能不得不与默特萨克搭档中卫。

  尤其是对于重伤的厄齐尔,近日温格曾表示:“在同切尔西比赛的上半场结束的时候他觉得左膝有点疼,说听到了什么东西碎裂的声音。”这一说法引起轩然大波,因为温格明知如此却仍然让厄齐尔打满全场.结果在比赛后去德国队报道时,厄齐尔膝盖副韧带撕裂,将缺席3个月之久,无缘今夏剩余全部赛事几成定局。不过,温格对“有意”让有伤的厄齐尔打满全场的说法坚决否认:“比赛中他什么都没告诉我,我甚至都不知道。下半场开始前,队医对我说:‘厄齐尔的膝盖有点疼,但不严重。’而厄齐尔也想继续比赛,而我告诉他:‘如果你感觉不好就告诉我,我会立即换你下来。’他整场比赛都没跟我说感觉不适,而之后我让他留在场上。因为我们需要进球,而他能送出最后一传。”

  “同切尔西的比赛后他去德国队报到,他们刚开始认为他的伤势并无大碍。他本来周三应该训练,而周三早上他说他的身体状态还不能训练,于是他们就把他送去扫描,结果发现他的膝盖韧带伤势很严重。他在世界杯后也许没有得到充分休息,现在他能休息了,这是唯一的好消息。但是我必须指出,我可是给他放假直到8月11日,而世界杯决赛在7月13日就比赛完毕了,这可是一个月的假期,在世界杯后应该足够了。现在,厄齐尔要缺席一段时间,我认为至少会是6周。”

  最近,索斯盖特率领的英格兰U21队成功进军了明夏的U21欧洲杯,因此,适龄球员钱伯斯或许会被征召参赛。对此,温格认为:“一旦一个球员已经去了成年队,再让他参加U21的比赛并不是好事儿。抛开俱乐部的利益不谈,当一个球员一个赛季参加了50场比赛后,更好的做法是让他能在夏天得到休息。”阿森纳主帅暗示了自己并不希望钱伯斯明年代表英格兰U21去打比赛。

  的确,对于此前在比赛中派出11人全部非英格兰球员首发阵容的温格来说,最近的阿森纳的本土球员阵营渐渐壮大。在英格兰击败爱沙尼亚的欧洲杯预选赛比赛中,有多达五位阿森纳球员为三狮军团登场。包括威尔谢尔、张伯伦、沃尔科特、维尔贝克、吉布斯和钱伯斯在内的阿森纳球员都成为了英格兰成年队经常招入的强将。温格对此表态到:“英国球员更容易忠诚于球队。当你从巴塞罗那买入一名球员,假以时日他或许会想着重返巴萨,因为巴萨也是一家大俱乐部。”温格此言显然在暗示着枪手前任队长法布雷加斯对于阿森纳的“背叛”。温格继续说到:“但是一名本土球员,如果他出生在伦敦,他为阿森纳踢球,他为什么要离开呢?当然,阿森纳还是有像亨利、维埃拉这样的外籍忠臣的。他们在阿森纳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这里备受尊敬,他们还选择了在英格兰定居,他们对英格兰很有归属感。”

  此外,温格在近期接受阿森纳官方杂志采访时祝福曾经的弟子阿内尔卡、皮雷等人在印度超级联赛好运。温格表示:“当一名球员在顶级联赛中踢到34岁时,他可能会加盟美国、印度的联赛。如果他们依然热爱足球的话,我鼓励球员们继续踢球。皮雷已经40岁了,但是他依旧没有退役,他之前来阿森纳训练时状态不错。我唯一能说的就是职业球员一旦在场上,就会表现出最强的一面,年龄并不是问题。人们会理解你没有30岁时那样的速度,但当你已经是40岁,你仍然可以控制球权,并且踢出有技术含量的足球,那就够了。阿内尔卡、永贝里、桑托斯、皮雷和西尔维斯特这批人会给印度足球带去不一样的东西,我想这会很棒的。”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拉姆塞钱伯斯温格阿森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副省长任润厚被调查期间因癌症死亡
  • 体育9人国青2-4负卡塔尔 连续5届无缘世青赛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国企高管限薪细则或下月出台:并非都降
  • 科技苹果前CEO:下个重大创新或来自谷歌
  • 博客马未都:中国人说“我爱你”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