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又有新纹身了!手背上刻上一句口号(图)

2014年09月11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贝新纹身小贝新纹身
黑客帝国范儿卖皮衣黑客帝国范儿卖皮衣

  新浪体育讯 酷爱纹身的贝克汉姆又有新作品,日前他右手手背上的新纹身被披露,小贝身上又多了一条“名言警句”。

  在贝克汉姆的右手背上,新刻上了两行英文:“Dream Big Be Unrealistic”(大意:大胆梦想 别被现实约束)。看起来,已近不惑之年的贝克汉姆,依然有着18岁年轻人般的浪漫主义情怀。

  而在几天前,辣妹维多利亚已经在推特上透露了情况,上个月他们在洛杉矶听歌星Jay Z的演唱会,后者在现场曾说过这句话,给贝克汉姆一家深刻印象,而这似乎也是小贝新纹身的灵感来源。

  贝克汉姆是纹身的爱好者,身上有多处刺青作品,在中国行与大学生见面时,小贝还一度撩开衣服,露出肋部的中文纹身:“生死有命 富贵由天”。

  如今的贝克汉姆已转型为时尚界的明星,日前他在纽约时装周上发布了自己的新款皮衣,英气勃发的万人迷全黑亮相,给人感觉犹如电影《黑客帝国》中的尼奥。据披露,小贝身上展示的这款皮衣,单件售价为1125英镑。

  相关小贝街头施给乞丐大票 钱包上的防盗神器亮了(图)

  (向风)

文章关键词: 贝克汉姆小贝英格兰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刑法拟设收受礼金罪 官员礼尚往来或入刑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