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砸解约金抢巴萨新小法 签世界杯强力铁闸启谈判

2014年09月10日13: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塞尔吉-桑佩尔塞尔吉-桑佩尔

  新浪体育讯 “枪手会永远在我心中。”法布雷加斯在2天前这样对《每日邮报》谈论他与阿森纳之间的感情,但即便他说5年前绝不会相信自己会加盟切尔西,阿森纳都需要寻找着“新法布雷加斯”,以替代这位昔日队长当年离队后留下的空缺。

  英国《地铁报》消息,温格的确找到了一位被称作是法布雷加斯接班人的球员,此人就是目前在巴塞罗那效力的年轻中场球员塞尔吉-桑佩尔。西班牙媒体表示,温格和阿森纳非常欣赏桑佩尔的能力,并且在1月份冬季转会市场开放时以出价960万英镑收购这位小将,而这也正好就是巴萨与桑佩尔合同中规定的买断费用,因此如果阿森纳出这个价钱,巴萨将同意交易。

  桑佩尔出生于1995年,现年19岁,作为一名防守中场,他身高1米85。作为拉玛西亚的最新产品,桑佩尔从2001年,也就是自己6岁的时候就加盟了巴萨。去年的时候,桑佩尔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目前已经为巴萨B对出场42次。桑佩尔曾在瓜迪奥拉手下接受亲自指导,而西班牙媒体除了将他称为新法布雷加斯之外,也曾经将他与皮尔洛相比。英国媒体表示,温格希望能用自己培养出法布雷加斯的故事打动桑佩尔,说服他离开西班牙前往酋长球场。

  同样是在后腰位置上,阿森纳还希望引进一位能够直接在一线队出场的球员,夏季转会时曾被曼联考察过的威廉-卡瓦略成为温格的候选目标。这位22岁的强悍中场原本希望在夏天离队,但最终交易失败留下了。英国媒体表示,里斯本竞技正在与卡瓦略洽谈新合同,希望将违约金提高到3700万英镑,但温格希望在冬季签下卡瓦略,而为了防止事情出现新的意外,阿森纳方面已经与里斯本竞技取得了联系,枪手的代表将趁着世界足球博览会的机会与里斯本方面进行会谈,以期待尽快敲定交易。

  卡瓦略入选了葡萄牙今年夏天的世界杯阵容,第二场战平美国队的比赛出场45分钟,而最后一场则踢满了全场,两场比赛的传球成功率均超过85%,而第一场的成功率更是高达97.4%。用英国媒体的话来说:“卡瓦略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阅读比赛和掌控比赛的能力非常不错,仅有的缺点可能是犯规太多。”

  (Italo)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小法;巴萨阿森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山西省政府官员:山西官场被查蒙了
  • 体育郜林破门国足1-1约旦 欧预赛-意大利2-0
  • 娱乐刘翔娇妻变化大 王思聪:整容改变命运
  • 财经李克强打气经济:靠强改革不靠强刺激
  •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孩向男生推销卫生巾 用作军训神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