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宣布签托雷斯启谈判 报价谈妥 T9索离队费

2014年08月27日09:0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米兰与切尔西谈判 想签托雷斯米兰与切尔西谈判 想签托雷斯
T9索要离队费T9索要离队费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副主席加利亚尼正式对外宣称,自己正在和切尔西[微博][微博]谈判,目标是引进蓝军的托雷斯和范金克尔。

  此前意大利和英国媒体已经披露了米兰与切尔西接触的消息,如今加利亚尼本人出来证实,谈判已经开启。“我们已经向切尔西提出了我们的提案,”加利亚尼对米兰频道说,“现在正在等待对方的答复。我们的目标是签下一名优秀的前锋。费尔南多-托雷斯?他就是一名优秀的前锋,让我们看看他是否能来,或者是其他什么人来,我们正在积极的运作。”

  “范金克尔?我们很有信心,希望能够得到他。”

  据《每日邮报》最新披露,切尔西希望送走托雷斯,因此在谈判中要价不高,而AC米兰已表态愿意接受,但具体的转会费价格并未披露。不过,最大的难题是说服托雷斯本人,因为T9在钱的问题上态度很强硬。

  《太阳报》此前披露,托雷斯要求切尔西支付他“离队费”,才肯永久转会离开。他和切尔西合同还剩两年,这两年薪水合计2000万英镑左右,如果去AC米兰,肯定面临降薪,不太甘心经济损失的T9对切尔西提出,要他走的话,就得支付一笔离队费(pay-off)。《每日邮报》也称,T9希望切尔西弥补他转会降薪的部分损失,才肯考虑转会。

  切尔西现在需要决断,是否愿意吃亏送走托雷斯。两年2000万英镑的薪水养一个第三前锋,对球队来说是一个大包袱,蓝军可能考虑补贴给T9一部分损失,以求送他离开。

  另外一种方案是租借。《米兰体育报》称,加利亚尼的廉价B计划是,租借引进托雷斯,但希望切尔西支付一部分工资。米兰副主席的如意算盘是,反正切尔西希望削减托雷斯的工资包袱,能减多少是多少,米兰此时介入,有可能占到便宜。

  除此之外,加利亚尼还有“C计划”,那就是租借利物浦[微博]的意大利前锋博里尼。23岁的博里尼上赛季租借到桑德兰效力,有10个进球,黑猫希望永久签下他,但博里尼还在等待米兰方面的消息,一旦加利亚尼引进托雷斯失败,博里尼就是更便宜的替代品。

  相关媒曝托雷斯终提出离切尔西条件:付清我1700万薪水

  (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托雷斯AC米兰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曼联宣布签下迪马利亚 联赛杯0-4英甲队
  • 娱乐港媒曝房东案涉毒2女星均为内地艺人
  • 财经煤老板张新明被抓跟宋林有关 两密友被查
  • 科技万达将联手百度腾讯成立新电商公司
  • 博客港大法学博士:普选和反对派那些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分班民间标准:老师最好结过婚生过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