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正式报价租切尔西两大将曝光!托雷斯索3年合约

2014年08月26日12: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与利物浦正式完成签约,AC米兰引进替身也有了进一步的消息,虽然官方电视台否认了包括埃托奥、法尔考等在内的诸多潜在目标,但英国和意大利媒体都表示,托雷斯很有可能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圣西罗球场。

  穆里尼奥口头上说托雷斯哪儿也不去,但英超两轮过后,西班牙昔日金童是迭戈-科斯塔和德罗巴之后的切尔西第三中锋,不离队就意味着几乎整个赛季的板凳,而AC米兰方面则需要一位大牌球员顶替巴洛特利,天空体育就表示现阶段托雷斯是因扎吉的头号选择。

  当地时间昨天,AC米兰继续与切尔西进行关于托雷斯的谈判,受困于财政的红黑军希望以租借的形式签下托雷斯。这一消息得到了英国《每日邮报》和意大利Mediaset的双重认可,后者更是认为AC米兰已经非常接近于签下托雷斯了。不过在转会方式的问题上,俱乐部和球员之间存在着分歧,托雷斯的团队不愿意合同只剩两年的他租借效力,他们等待着直接转会的机会。

  不仅仅是AC米兰盯着托雷斯,就在托雷斯无缘第二轮与莱斯特城大名单的时候,罗马也开始考虑引进托雷斯的计划了,不过托雷斯对于前往意大利还有些顾虑。另一方面,托雷斯在斯坦福桥的周薪是15万英镑,他表示自己可以离队,但切尔西需要支付剩下2个赛季的工资。而即便如此,托雷斯的高昂年薪也是意大利俱乐部所无法承受的。

  除了托雷斯之外,Mediaset称,AC米兰还希望一同打包切尔西的荷兰中场范金克尔。这位1992年出生的球员与切尔西的合同到2018年夏天结束,可以胜任中场中路的多个位置,既可以做前腰也可以回撤当后腰,可以填补蒙托利沃重伤之后留下的空缺。由于切尔西中场人才众多,范金克尔去年加盟斯坦福桥之后只踢了2场英超和1场欧冠,总共出场时间还不到90分钟,因此将其租借出去也在穆里尼奥的计划之内。

  加利亚尼希望能够一起租下托雷斯和范金克尔两人,后者相对容易,但困难在于托雷斯。天空体育就表示,加利亚尼与托雷斯的经纪人进行了联系,但对方提出了一份高昂的工资要求以及3年的合同期限,AC米兰是否愿意答应以及能否承受30岁的托雷斯还是未知数。

  (萧遥)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