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利亚加盟今天宣布!签5年 周四与曼联全队合练

2014年08月26日09:2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迪马利亚抵达曼联卡林顿训练基地体检迪马利亚抵达曼联卡林顿训练基地体检
迪马利亚球衣背后的字母“R”脱销迪马利亚球衣背后的字母“R”脱销

  新浪体育讯 迪马利亚冗长的转会肥皂剧,终于随着他现身曼联训练基地而结束。《每日邮报》曝光了天使的转会合同,曼联将向皇马支付5970万英镑转会费,同时红魔给予迪马利亚长达5年的合同,以及20万英镑的周薪,这意味着曼联得到天使的总成本超过了1亿英镑。

  在英国当地时间周一晚上,迪马利亚被记者拍到现身曼联卡灵顿训练基地,天使此行的目的显然是接受曼联方面的体检,以及完成自己的转会合同。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表示:“皇马尽了最大努力挽留,但迪马利亚做出了决定,我只能祝他好运。”天使的动态以及安帅的话语,均证明持续一夏的迪马利亚闹剧终于结束,英超豪门曼联最终夺魁。

  BBC以及《天空体育》等权威媒体证实,迪马利亚将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宣布加盟,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的晚上。而来自《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显示,迪马利亚将在本周四同曼联队友进行第一次合练,本周五上午,曼联将完成迪马利亚在英超官方的注册。换言之,天使本周末便有资格代表曼联出战对阵伯恩利的英超比赛。

  尽管曼联最终顺利签下了迪马利亚,但是据《每日邮报》的报道,红魔为此付出了高昂的代价。曼联在为天使付出5970万英镑的转会费同时,还给予了迪马利亚5年20万英镑周薪的个人合同,也就是说天使的年薪将突破一千万英镑,个人待遇在红魔队内仅次于鲁尼,与范佩西平起平坐。算上转会费与曼联将支付的薪水,红魔签下迪马利亚的总花费突破了1亿英镑。曼联付出的代价,不可谓不高昂。

  抛开性价比不谈,至少曼联如今是实打实的引进了一位大牌巨星,这显然是令曼联球迷高兴的事情。《邮报》透露,得知曼联搞定迪马利亚之后,高兴的红魔球迷涌入曼联官方商店。他们纷纷购入曼联新赛季球衣,并要求工作人员印上迪马利亚的名字。球迷的热情有多高?曼联官方商店内储备的字母“R”,竟然被消耗殆尽(迪马利亚名字里含有字母R)。由此可见,曼联球迷是有多么的高兴。

  迪马利亚的加盟,也极大的增强了曼联的实力。《邮报》分析,范佩西体质多伤,并且已经31岁,他越来越难以担当起为队长鲁尼分担压力的角色。而迪马利亚加盟后,则可以有效的分担小胖身上的担子。新赛季在鲁尼、天使以及范佩西等人的带动下,曼联非常有希望重新焕发出光彩。 

  (小九)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曼城英超英国足球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英超-曼城3-1利物浦 利物浦宣布签巴神
  • 娱乐疑似朱芳雨新欢曝光 清纯甜美赛貂蝉(图)
  • 财经山西前首富张新明传涉黑被查 曾越境赌博
  • 科技支付收单业:为何成了劣币驱良币的样本
  • 博客李银河:看电影流眼泪被王小波嘲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军训教官师生冲突42伤 班主任叫120被打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