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秒闪击!曼城失落大神又飞起来了 这才叫3800万杀星

2014年08月26日06:3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进球之后的阿圭罗又开始展臂翱翔进球之后的阿圭罗又开始展臂翱翔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为曼城在34场比赛中攻入28球的阿圭罗,在经历了世界杯的失意和一个艰苦的夏天之后,又一次在英超的赛场上展现出了自己的高效率。当地时间周一晚上,在阿Kun替补出场仅仅23秒钟就收获了进球!

  本场比赛,佩莱格里尼继续使用席尔瓦、约维蒂奇、纳斯里和哲科的前场组合,阿圭罗在替补席上等待了69分钟才迎来了出场的机会,不过经过一周的比赛,他的状态已经调整到了相当好的程度。就在阿圭罗刚刚跑到前场,同样替补出场的纳瓦斯右侧直传,阿Kun禁区内形成单刀,他低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0。

  这是阿圭罗上场之后的第一次触球、第一次攻门,就收获了进球,而球越过门线的一刹那,距离阿圭罗迈进球场仅仅过了23秒的时间。阿圭罗不仅是曼城队内最大牌的球员,当他从替补席走上赛场的时候,更是成为了球队的超级板凳杀手。这一球,充分显示了他3800万英镑的身价,进球之后他终于又张开双臂,做出了翱翔的姿势,这位世界杯上的失落大神,终于又飞起来了……

  阿圭罗出场23秒进球,这是自从2011-2012赛季以来英超的替补最快进球纪录,当时埃弗顿的希腊前锋维利奥斯面对切尔西时登场17秒就完成了进球。世界赛场上,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波兰球员马辛-热夫拉科夫在与美国队比赛中替补登场64秒进球,创造了世界杯历史上最快替补进球纪录。今年的世界杯上,荷兰2-0战胜智利,费尔替补90秒完成进球。而在2007年的米兰德比上,国际米兰前锋克鲁斯替补出场仅仅11秒钟就进球,成为经典。

  由于世界杯的征战,阿圭罗连续两轮联赛都是替补,本场比赛踢了30分钟,上一场比赛则是到了83分钟才出场,但就是这40分钟的出场时间,他已经收获了2个进球,目前并列排在射手榜首位。

  (Italo)

文章关键词: 曼城阿圭罗世界杯利物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英超-曼城3-1利物浦 利物浦宣布签巴神
  • 娱乐房祖名憔悴见律师 看守所11天暴瘦6斤
  • 财经山西前首富张新明传涉黑被查 曾越境赌博
  • 科技支付收单业:为何成了劣币驱良币的样本
  • 博客李银河:看电影流眼泪被王小波嘲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军训教官师生冲突42伤 班主任叫120被打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