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谈为何阿圭罗打替补 解哲科伤情 功臣:霉运过去了

2014年08月26日06: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凭借着约维蒂奇的梅开二度和阿圭罗的替补上场闪击,曼城在主场3-1大胜上赛季英超亚军利物浦,完成了开赛两连胜。赛后,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发表了自己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看法。

  佩帅盛赞本场打进两球的约维蒂奇:“约维蒂奇在整场比赛中都很拼,他在上赛季很不走运,但我们从没怀疑过他的能力。我为他感到高兴,他配得上这个梦幻般的赛季开局。现在,很难说谁才是他的最佳锋线搭档。毕竟,内格雷多正在养伤,而阿圭罗的身体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可以确定的是,约维蒂奇能和任何球员配合好,他是一名顶级球员。在整个赛季里,我们会踢很多比赛,我们需要四个前锋才行。”

  对于阿圭罗替补上场23秒便取得进球,佩莱格里尼也是高度赞扬,并解释了自己为什么让阿圭罗担当替补:“阿圭罗是一个特别的球员,他对曼城非常重要。他的第一次触球就能取得进球是在太棒,那并非是单单依靠运气,那的确是个伟大的进球。上赛季,阿圭罗遭受了不少伤病,在世界杯上他也受了伤,所以为了让他能在新赛季里好好表现,我们需要让他的身体状态慢慢恢复到最好才行。

  而对于哲科的伤情,佩帅说到:“哲科的腿部伤势并无大碍,我们等到明天看看具体结果吧,但是我认为他不会有大事的。我很高兴我们拿下两连胜,赛前我就说过,这种比赛一场价值六分,特别是我们坐镇主场时。利物浦是一家重要的俱乐部,他们会在本赛季一直为了冠军而奋斗。”

  本场首发的曼城大将纳斯里在赛后表示:“我认为每一场同联赛四豪门的主场对决,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价值六分的大战。我们需要对这种类似的比赛立下一个我们的誓言。”而这场3-1痛击利物浦的比赛显然正是一个掷地有声的回击。

  提到本场梅开二度的约维蒂奇,纳斯里说到:“上赛季,他很不走运,受伤了好几次。但这个赛季的季前赛中,他的表现实在太火爆了。今天他打进了两个关键的进球,我认为这只不过是他这个伟大赛季的开始罢了。”

  约维蒂奇本人则表示:“相比于上赛季的各种不顺,现在我的生活中有着无数的美妙时刻。我不想再回想那些倒霉日子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现在只想和这支球队一起拿到更多的冠军,好好和队友们一起享受。在曼城这样的球队能够一直首发是很困难的,但我上场之后不会想这些,我的工作就是做到最好。”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纳斯里约维蒂奇曼城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利用卫星在新疆发现非法越境通道
  • 体育英超-曼城3-1利物浦 利物浦宣布签巴神
  • 娱乐61岁钟镇涛今日大婚 狂欢两日豪掷530万
  • 财经山西前首富张新明传涉黑被查 曾越境赌博
  • 科技支付收单业:为何成了劣币驱良币的样本
  • 博客李银河:看电影流眼泪被王小波嘲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职遭大面积零投档 降至180分无人报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