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离开英超是个错误 要率领利物浦夺欧冠冠军

2014年08月26日01: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巴洛特利展示自己的利物浦45号球衣巴洛特利展示自己的利物浦45号球衣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微博]当地时间8月25日消息,利物浦[微博]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效力于AC米兰[微博]的意大利国脚马里奥-巴洛特利加盟,转会费为1600万英镑(2000万欧元),巴神在离开英超[微博]一年半后再度归来。

  巴洛特利也在第一时间接受了利物浦官网的采访。

  (问=利物浦官网 答=巴洛特利)

  问:马里奥(巴洛特利),欢迎来到利物浦,和利物浦签约有什么感觉?

  答:我很高兴,我们已经谈过来这里了,我很高兴来这里。

  问:是什么吸引你加盟利物浦?

  答:利物浦是英格兰最好的球队之一,这里的足球很棒,这是一支年轻的伟大球队,这就是我来这里的原因。

  问:你已经在球迷中得到了不可思议的欢迎,你之前感受过吗?

  答:我没有期待过这个,因为我毕竟和利物浦踢过比赛。当我对阵利物浦的时候,球迷不友好但是那很正常——这就是足球!现在我为利物浦效力,我看到了期待的人群。他们很开心,而这也让我同时感觉到很开心。

  问:你曾经向博里尼描述过在安菲尔德踢球是美丽的经历,你作为对手在安菲尔德踢比赛的时候感觉如何?

  答:不好,但是我在安菲尔德为利物浦踢球的时候感觉一定会好的,为利物浦效力让我兴奋,但是如果你是对手你会感到很困难。

  问:虽然你还很年轻,但是有很丰富的经验,你会用这些帮助利物浦这支年轻的球队吗?

  答:也许我比其他球员有经验一些,如果我能帮助他们的话话,我会很高兴这么做的。

  问:利物浦在5年后重返欧冠,有在欧冠有很好的回忆,你是国米[微博]在欧冠最年轻的进球者,2010年你还拿了冠军。这些经验是否会在本赛季帮助利物浦?

  答:我踢任何比赛都想夺冠。我们会看看的,我当然想再拿一次欧冠,因为欧冠不全是我的,我是在另一支球队拿的。我希望率领这支球队拿欧冠

  问:你已经离开英格兰足球18个月了,回来有什么感觉?

  答:我很高兴回来因为我离开英格兰是个错误,我希望去意大利这个想法是错误的。

  问:你感觉英格兰足球更适合你?

  答:英格兰足球当然更好,英格兰足球很美丽。

  问:我们知道你准备在利物浦穿45号,能解释下为什么选择这个号码吗?

  答:当我第一次为国米效力的时候,头3-4场比赛我穿了45号,因为年轻球员一般得到36号到50号。我穿了45号是因为我开玩笑4加5等于9,我在所有4场比赛都进球了。这给了我运气,所以我就留着45号了。

  问:这笔交易在过去几天进展很快,你发现自己将成为利物浦球员的时候你会不快吗?

  答:不会,当我见到球队,和球队开始训练并准备第一场比赛的时候,我会明白的。现在我希望看看这座城市。

  问:你有多期待见到你的新队友?

  答:我很快要见到了,我很兴奋。

  问:利物浦今晚要对你前东家曼城[微博][微博],你会去看球吗?

  答:我准备去看这场比赛,我希望上场比赛但是我不能,我会在看台支持他们。

  问:最后,你在利物浦的雄心是什么,希望做到什么?

  答:尽我所能。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巴洛特利欧冠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利用卫星在新疆发现非法越境通道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3-0 英超-曼联1-1
  • 娱乐61岁钟镇涛今日大婚 狂欢两日豪掷530万
  • 财经山西政商灰色朋友圈:培养富可敌国煤老板
  • 科技IDG熊晓鸽梦想:记者、投资与好玩项目
  • 博客李银河:看电影流眼泪被王小波嘲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职遭大面积零投档 降至180分无人报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