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斥鲁能主场激光笔+野哨 恒大吃亏因国内纵容

2014年08月25日22:0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8月25日晚间,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100分》节目邀请到前国安[微博]球员南方[微博]、体育媒体人朱煜明和王异,对上轮联赛的京鲁大战以及恒大[微博]的亚冠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探讨。北京台几位嘉宾表示,国内比赛执法环境太宽松导致恒大外战吃亏,鲁能[微博]主场出现激光笔和野哨太不应该。

  国内裁判太松导致恒大外战吃亏

  对于恒大客战西悉尼的比赛中郜林[微博]和张琳芃[微博]被红牌罚下,魏祤东表示:“恒大没有通过绝对的技战术击倒对手,对手更多的是拿身体限制你的发挥,这个就不可避免出现红黄牌。”朱煜明则认为:“中国球员在中超联赛,尤其是恒大的球员,执法环境对他们来说非常宽松太纵容,一些细节和小动作做的不是特别好,张琳芃那个动作可以控制住,郜林那个是有情绪了。然后加上角度问题,裁判有判罚,如果中超裁判能够严格一些,就会避免外战的吃亏。”

  对于恒大的卫冕希望,南方认为:“卫冕的概率一半一半,之前都没有觉得西悉尼是拦路虎,更多的目光是在下一场,某个韩国球队,但对方给恒大制造了极大的威胁。”朱煜明则表示:“这可能是个好事,如果真打到决赛的话,恒大肯定会吸取这场比赛教训,西亚裁判的判罚很有可能代表决赛中的困难。”

  鲁能主场出现激光笔太不应该

  在谈到京鲁之战时,前往现场报道比赛的北京体育广播主持人王异称三千国安球迷的气势一点不亚于四万多山东球迷。主持人魏翊东[微博]直言:“像山东这种级别的球队,主场出现激光笔是不应该的,甚至还有野哨,确实太不应该!”而南方和朱煜明分析,因为山东球迷太重视这场比赛了,球迷从全省各地而来,可能一年就为了看这一场比赛,球迷层次不同,所以出现了这些不好的现象。

  赛前球场的大屏幕一直在放戴琳和马季奇[微博]的“恩怨”,嘉宾们一直认为比赛组织方没必要这样,动机和目的有些激化球迷情绪,“球员之间没有把对方当成多大的敌人,就是正常的竞技层面的对抗。”魏翊东认为:“有些单位的恶意炒作有意激化了球迷之间的关系。”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中超鲁能亚冠山东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利用卫星在新疆发现非法越境通道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3-0 英超-曼联1-1
  • 娱乐61岁钟镇涛今日大婚 狂欢两日豪掷530万
  • 财经山西政商灰色朋友圈:培养富可敌国煤老板
  • 科技IDG熊晓鸽梦想:记者、投资与好玩项目
  • 博客李银河:看电影流眼泪被王小波嘲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职遭大面积零投档 降至180分无人报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