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图片故事(1):翔哥现场直播吃屎 梅西真吃醋了

2014年08月19日10: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英超,它或许是世界上商业化运作最好的联赛,每一次的电视转播合同销售都能够创下天价纪录。英超,它或许是世界上争冠最为激烈的联赛,每个赛季几乎都能够有三四支球队齐头并进、奋勇争先。英超,它也或许是世界上最逗比的联赛,因为……

  今天,新赛季的英超首轮比赛全部战罢,一些精彩的瞬间,依旧让我们记忆犹新。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英超首轮的图片故事

  大家好,我叫阿什利-翔,哦不对,阿什利-扬。我对于俺们队英超首轮的表现那是相当的着急啊!这上半场被斯旺西的韩国欧巴进球,相当不科学啊!我说大家伙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队友们,好好踢球,OK?这场咱们必须赢,我给你们说,要是曼联这场不赢球,我现场直播吃屎!努把力啊,兄弟们!等等,怎么嘴里突然有种淡淡的清香,这是草的香味咩?

  说时迟,那时快,我抬头看到一只小鸟从我头顶飞过,那深藏功与名的神态看得我也是醉了……忽然之间,我仿佛懂了些什么,感觉不会再爱了……

卡索拉(左)被裁判“调戏”卡索拉(左)被裁判“调戏”

  卡索拉:“哎呀,裁判,你咋连这玩意都不会用呢?俺在世界杯上见过这货,任意球划线小能手嘛!很好用,很方便的啊。对对对,就按那里就喷出来了。噗……哎呀妈呀,裁判你射我一脸是几个意思?”

僧人观摩团僧人观摩团

  自从看过《少林足球》这部旷世名片之后,我深感我们僧人对足球这项运动的发展那肩负重任啊,我们出家人必须要对世界第一运动承担自己应尽的责任。所以呢,我们决心从东方跋山涉水来到欧洲考察球场以及学习足球文化。等等,你说啥?武僧佩佩不是在英超踢球的?啥?他在西甲踢球?我去,俺们专门就是为了看武僧佩佩的啊……尴尬……定错机票了有木有!

波耶特被吓坏了波耶特被吓坏了

  大家好,我是桑德兰队主教练波耶特,我对本场比赛裁判的执法水平那是很有意见啊。什么?你说裁判现在正往我这边走过来了?哎呦,真来了,我真心吓尿了……裁判哥哥,你看今儿下午天上挂着的月亮挺圆的哈……我闷饭给裁判哥哥你吃,成不?只求别打我……呜呜呜……

阿德巴约掌嘴阿德巴约掌嘴

  西汉姆联门将阿德里安:“阿德巴约哥哥,只要你不打我,我们还是好朋友。呐,把球给你,满足你进球的心愿好不好?”

  这名球迷有如天神下凡,突然冲进球场,面对已经摆好的任意球,利用超长助跑,虽然穿着牛仔裤,但还是轻松将球绕过人墙,并且命中球门范围,让门将做出了扑救!此情此景让广州富力主帅,哦不,托特纳姆热刺球员埃里克森表示压力很大。随后,他一个大脚将球踢上看台……罚球结束后的埃里克森口中念念有词:“这厮放学别走!擦,都给我气糊涂了,散场别走!”

  另据外媒最新消息,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已经正式签下了那名罚球的入场球迷,主帅波切蒂诺在签约发布会上表示:“他就是我们队中缺少的任意球大师!这是一笔划时代的签约啊有木有!”

  德米凯利斯也是蛮拼的……一把年纪的他,为了争抢头球,被直接挤出了球场,和广告牌进行了亲密接触……得亏德米凯利斯小时候师从李宁练习过体操,老身板还是存着些体操细菌,哦不,体操细胞的,要不然这不非得摔呆了。且看德米凯利斯单手撑地,嘿,轻松双脚着地,技术动作满分有木有。不过,标志性的小辫子怎么剪掉了啊,否则更飘逸、更有型有木有!

  古有孔融让梨,今有曼城让球。“您先来。”“不,这球还是您先来。”“不不不,还是您先来。”“好,我来!哎呦喂,这咋皮球已经出界了呢?”

  本场赛后,经网友联名提名,科拉罗夫和约维蒂奇入选了本年度感动曼城年度人物候选名单。感动曼城,曼城人的精神史诗。

纳斯里(左)遭遇“非礼”纳斯里(左)遭遇“袭胸”

  纳斯里,我老喜欢你啦。来来来,趁着没人注意咱俩亲一个,么么哒。怎么一脸不愿意的表情啊,讨厌。哼,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倒是很诚实咩。你看看你的裆部好咩?!

  大家好,我是一个阿根廷人,下面我和大家分享下我最近看英超的经历。

  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虽然我更爱西甲,但是英超的曼城队我也是非常喜欢。不过,上场曼城2-0胜纽卡的比赛让我看了之后很搓火!比赛结束后,突然冲进去的那个球迷是什么情况?!想要球衣我也就忍了,想要阿圭罗的球衣我也忍了,问题是你一个劲地乱摸啥啊?!又搂又抱的,而且还摸阿圭罗的胸部是咋回事?!不行,这事必须要刨根问底!现在,我就给阿圭罗打电话让他给我好好解释一下!哼!

  对了,忘了介绍我自己了。我叫梅西。

查马赫(左)表情销魂查马赫(左)表情销魂

  这幅照片简直是美的享受……让我们看看查马赫的销魂表情,简直太到位了好么?完全显示出了自己有了第三条腿后那淡淡的忧伤感,神作,神作!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英超曼联阿什利-扬曼城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知-周永康被查8个月问题比薄更严重
  • 体育中超-费祖两球国安2-1 英超-切尔西3-1
  • 娱乐柯震东痛哭道歉:做坏示范让所有人失望
  • 财经央企负责人平均年薪超65万 收入将调整
  • 科技美学者自称弹窗广告发明者:本意是好的
  • 博客记者:暗访夜店“跳黑曲”猫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儿子考大学 家长择校宴上用毒品款待朋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