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恒大全队身价被高估 吉拉迪诺是进攻参照点

2014年08月19日13: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8月19日悉尼,本周三(明日),亚冠联赛重燃战火,广州恒大队将在客场挑战惟一一支进入八强的澳大利亚球队、西悉尼流浪者队,这也是双方的首回合比赛。由于八强战可以重新补报球员,恒大的几名内外援于汉超、刘健、李学鹏、吉拉迪诺都是第一次参加亚冠。赛前发布会上,里皮表示,吉拉迪诺的作用是恒大进攻的支点和参照点,而对于外界对恒大身价的评价,里皮认为估值虚高。

  再次回到亚冠赛场,里皮依旧保持着足够的淡定,谈到明天的比赛,这位恒大主帅只是非常简单地表示:“这是我们的球队两年内第三次来到澳大利亚,这边的天气并不是很好。明天的比赛是亚冠八强的比赛,能够走到这里的球队都是非常有实力,双合回的比赛也为比赛增加了不确定性与困难性。”

  对于明天的对手有怎样的认识,里皮说:“我已经观看了他们所有亚冠比赛录像,我知道他们引进了很多球员,更换了前锋,同时也知道对方有一名主力无法参赛,在现代的高科技条件下双方都没有秘密可言,我们对对手的了解程度和对手了解我们的程度都是相同的,彼此之间肯定都是了如指掌。”

  相关新闻:

  孙祥有望亚冠复出任队长:坚信恒大有实力不断取胜

  恒大1人身价灭掉西悉尼全队 澳媒:我们是侏儒

  恒大对手主帅希望杀进半决赛 称广州恒大是伟大球队

  恒大亚冠客场主裁曾罚下宫磊 马季奇铲球被直接罚下

  不过对于西悉尼队与之前曾经亚冠联赛遇到过的墨尔本有什么区别,里皮表示:“两支球队还是有本质上的区别,墨尔本是小快灵的特点,但明天对手身体非常强壮,也有技术非常出色的球员,比如他们的边锋,还有新引进的球员。”

  这两天悉尼一直在下雨,恒大在18日的训练甚至被迫取消,当被问及天气和场地是否会影响到比赛时,里皮表示:“一支职业的球队应当会面对所有状况的发生,虽然场地会很湿滑,但这不会成为影响球队比赛的因素。”

  吉拉迪诺自从加盟恒大以来就一直受到关注,当被问及他给恒大队带来了什么,里皮坦言:“吉拉迪诺在经过两个月休息之后,正在逐渐找到状态,一方面他会给球队带来他的经验,一方面对这支球队的技战术来说,他是前场的一个支点和参照点;还有,他和迪亚曼蒂之间曾经一起配合过,希望他们逐渐找到在意大利时的默契。”

  对于新内援于汉超在最近表现非常不错,他是否会进入明天的首发阵容之时,里皮表示:“他肯定可以进入明天的比赛名单。”

  值得一的是是,在外界公布的亚冠八强身价评估之中两支球队相差非常悬殊。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对两队身价的评估。恒大队的身价达到了2530万欧元,西悉尼队的身价则仅为675万欧元。当被问及如何看待双方身价相差如此之大,如果恒大输球是不是会非常尴尬,对此里皮说:“我们无论面对身价更豪华的球队(例如拜仁),还是非常贫困的球队,只要输球都是非常不高兴的,都非常遗憾,同时我想说外界对恒大身价的评价有一些虚高。”(于静 发自悉尼)

文章关键词: 恒大里皮亚冠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知-周永康被查8个月问题比薄更严重
  • 体育中超-费祖两球国安2-1 英超-切尔西3-1
  • 娱乐柯震东痛哭道歉:做坏示范让所有人失望
  • 财经央企负责人平均年薪超65万 收入将调整
  • 科技美学者自称弹窗广告发明者:本意是好的
  • 博客马未都:中国深受毒品祸害的惨痛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儿子考大学 家长择校宴上用毒品款待朋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