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1750万+飞翼敲定第四签! 梅西队友亲承加盟

2014年08月19日09: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罗霍亲口承认将加盟曼联罗霍亲口承认将加盟曼联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后防线上的引援终于有了突破性的进展,据《泰晤士报》等媒体以及迪马济奥等知名记者的报道,曼联引进罗霍的交易已经接近完成,罗霍本人在接受阿根廷的电视台采访时更是公开承认他会在本周内与曼联完成签约,不出意外,罗霍就将成为曼联今夏在引进卢克-肖、埃雷拉和小将米林科维奇后曼联今夏的第四笔正式签约。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上透露,罗霍本人在接受阿根廷大陆电台的采访时公开承认自己将加盟曼联,《GOAL.com》等英国媒体也进行了相关报道,他说:“加盟曼联对我来说就像做梦一样,我和贝隆对于曼联的事情进行了交流,和里斯本竞技说再见不容易。据悉,罗霍本人将会在明天抵达曼彻斯特进行体检并且最终完成签约。他将与曼联签订一份为期4+1的合同,《泰晤士报》称,罗霍的转会费约为1750万镑+租借纳尼给里斯本竞技。

  现年24岁的罗霍效力里斯本竞技两年间共代表球队出场60次,今夏他还以主力的身份与梅西等人共同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战世界杯,在面对尼日利亚的比赛中他还打进了一个进球。范加尔此前一直希望球队能够引进左脚出色的后卫,能够踢左后卫和中卫的罗霍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曼联在今夏的后防线上失去了维迪奇、费迪南德和埃弗拉,罗霍的到来无疑是对球队阵容一个很好的补充。

  (路飞)

文章关键词: 范加尔转会曼联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知-周永康被查8个月问题比薄更严重
  • 体育中超-费祖两球国安2-1 英超-切尔西3-1
  • 娱乐柯震东痛哭道歉:做坏示范让所有人失望
  • 财经央企负责人平均年薪超65万 收入将调整
  • 科技美学者自称弹窗广告发明者:本意是好的
  • 博客马未都:中国深受毒品祸害的惨痛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儿子考大学 家长择校宴上用毒品款待朋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