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盛赞小法全场最佳 切尔西队长:今年目标只有冠军

2014年08月19日06: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这场踢得不错这场踢得不错

  新浪体育讯 英超[微博]首轮,切尔西[微博][微博]客场3比1击败伯恩利取得开门红。蓝军主教练穆里尼奥赛后称赞了几位新援的表现,而队长特里则明确发出了争冠的信号。

  新中锋迭戈-科斯塔打进英超处子球,穆里尼奥称赞了他的表现。比赛中迭戈-科斯塔被判假摔吃到黄牌,但穆里尼奥认为,“那是一个明显的点球”(录像显示门将的手碰到了科斯塔的脚),还称科斯塔“今天有着非常好的、很有竞争力、很干净的心态”。

  法布雷加斯贡献了两次助攻,穆里尼奥赛后说:“我认可小法是全场最佳,他和马蒂奇控制着比赛的节奏。他们可以决定如何打比赛:提速、降速、到脚、控球等。”

  “我非常清楚法布雷加斯是什么样的球员,我们那么多年都在同一个联赛,包括英超和西甲。我很清楚他能带给球队什么,而他给了我们所需的:稳定性、中场的快速思考、正确的决定。他能带动其他人向同一个方向前进,你可以感觉到,马蒂奇和上赛季比也不一样了。”

  切尔西队长特里则明确表示,蓝军今年的目标就是夺冠。“我想我们打出了一些质量最佳的足球,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赢得联赛冠军。”

  “我们希望赢得冠军,英超很艰难,这个周末我们看到了其他一些球队的水平,但今晚我们拿到了三分,这很重要,我们将开始关注下一战。”

  “我们有一些非常重量级的引援,科斯塔来了,他今晚表现很棒,收获了进球,这对他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而今天我们打出的一些配合,是不同级别的,许尔勒那个进球,法布雷加斯的助攻也许是点睛之笔。”

  (马拉乔)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穆里尼奥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知-周永康被查8个月问题比薄更严重
  • 体育中超-费祖两球国安2-1 英超-切尔西3-1
  • 娱乐柯震东痛哭道歉:做坏示范让所有人失望
  • 财经央企负责人平均年薪超65万 收入将调整
  • 科技美学者自称弹窗广告发明者:本意是好的
  • 博客马未都:中国深受毒品祸害的惨痛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儿子考大学 家长择校宴上用毒品款待朋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