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龙邵佳一因防守急眼争吵 国安队员忙劝阻(图)

2014年08月18日23: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邵佳一与徐云龙比赛中争吵邵佳一与徐云龙比赛中争吵

  新浪体育讯 8月18日,北京国安[微博]队在主场取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然而就是在这样一场来之不易的3分,让国安上下都极为紧张。比赛最后时刻,贵州队的大举压上让国安后防线压力极大,临近比赛结束前,国安两位老将邵佳一[微博]和徐云龙[微博]在球场上罕见地因为防守细节发生了争吵。

  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贵州队左路获得角球机会,国安队成功化解了贵州队最后一次进攻后,国安队获得球门球机会,就当所有人都向中圈走去时,老将徐云龙却突然在人群中和邵佳一因为防守的站位互相埋怨起来。在比赛尚未结束的情况下,两人交流中情绪十分激动,似乎发生了口角。

  见到两位老将情绪激动,身旁的几位国安队员纷纷走上前劝解几位老将。徐云龙身旁的赵和靖[微博]、雷腾龙[微博]两人赶忙走上前搂住队长,而走到中场的邵佳一则被马季奇[微博]等球员拉住。就在两人“争吵”的过程中,国安队开出最后球门球,裁判员也随之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

  在赛后回到国安俱乐部内,国安俱乐部高层罗宁特意叫过来徐云龙,并且间接地提及了此事:“现在是球队的关键时刻,就靠你们这些老队员的关键发挥了,越到这种时刻,咱们千万不能着急。”显然,在看台上的罗宁也看到了两人产生业务分歧的一幕。

  对于国安队来说,目前御林军已经在积分榜上落后广州恒大[微博]7分,这样的业务探讨并不能说明球队内部发生了不和谐的因素。相反有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沟通和交流,在某种程度上对于球队反而更加有利。两位老将能够为了球队的胜利如此认真,也从另一个侧面上说明了国安队对于胜利的渴望。

  赛后,徐云龙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场上是场上,场下是场下,没什么可扩大化的。

  (木兰)

文章关键词: 国安邵佳一徐云龙北京贵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知-周永康被查8个月问题比薄更严重
  • 体育中超-费祖两球国安2-1 英超-切尔西3-1
  • 娱乐柯震东痛哭道歉:做坏示范让所有人失望
  • 财经央企负责人平均年薪超65万 收入将调整
  • 科技美学者自称弹窗广告发明者:本意是好的
  • 博客马未都:中国深受毒品祸害的惨痛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意见审议通过 即将实施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