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购2000万飞翼因扎吉上阵 未来队长遭皇马再挖

2014年08月18日12: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上周五(8月15日)是意大利的圣母升天节,经历了节日的短暂休整之后,AC米兰的转会市场又重新活跃了起来。距离意甲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惯有的“加利亚尼时间”正在迫近,球迷和俱乐部都在期待着一份大的礼物。

  这个礼物最有可能是切尔奇。都灵边锋是AC米兰紧盯了一个夏天的猎物,如今进入了收购切尔奇的关键时期,红黑军团渐渐在竞争中跑到了前列。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苏戈尼称:“在这场持久战中,马德里竞技率先选择了退出,尽管西蒙尼一直希望切尔奇能够加盟球队,但是都灵方面在要价上一直不松口,马竞因此将目光转向了切尔西的德国边锋许尔勒。鉴于马竞和切尔西的良好关系以及两家俱乐部频繁的球员往来,引进许尔勒的难度无疑要更小一些。”

  都灵方面死守2000万欧元不放,对于AC米兰来说,这同样是一个难题。《都灵体育报》称,都灵的意思很明确,要不有球队拿出2000万欧元,要不切尔奇留在球队。在这种情况下,AC米兰的攻势主要转向了球员本人。因扎吉的频繁示好和加利亚尼的亲自游说都是AC米兰最好的砝码。切尔奇此前已经表明,AC米兰是最想去的球队,而球员本人的态度,在最后时刻可能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另外一个礼物更加诱人,难度却也更大。在紧追切尔奇的同时,AC米兰并没有失去对拉维奇的关注。拉维奇的离队已经得到了许可,布兰科亲口表示拉维奇可以走人。而在周末的法甲中,拉维奇在板凳上度过了郁闷的90分钟。AC米兰和尤文图斯同时在追逐这名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阿根廷球星,此前他在那不勒斯的意甲经历也让人颇为放心。拉维奇的合同2016年到期,他的身价大概在2000万欧元左右,年薪450万欧元。AC米兰正在寻求租借方案,希望巴黎能够以这种方式先放行一年。

  如果这两人都来不了,塔拉布特将是第一顺位的后补选择。塔拉布特的交易相对明了,AC米兰只需在费用上同QPR达成一致。与此同时,潘德夫已经越来越难入贝尼特斯的法眼,他的下一站也有可能落户AC米兰。至于道格拉斯-科斯塔,那是一笔明年夏天的买卖了。

  中场位置上,法国23岁新星格雷尼尔成为了AC米兰追逐目标。其经纪人表示:“有几家俱乐部想要格雷尼尔,其中就包括AC米兰。我同AC米兰已经有了接触,他们对格雷尼尔兴趣浓厚。不管怎样,格雷尼尔这个夏天肯定会离开里昂。”格雷尼尔出道于里昂青训,上个赛季代表球队出战41场贡献7球8助攻,今夏还入选了法国的世界杯名单,不过遗憾因伤错过了比赛。

  在大肆引援的同时,AC米兰也需要谨防挖角。皇马对于德希利奥的兴趣从未衰减,安切洛蒂一直想把他带到伯纳乌。德希利奥希望能够继续在AC米兰待下去,但他曾经表示过,如果有足够诱人的俱乐部前来求购,他和红黑军团将共同决定自己的未来。而如今有媒体称,皇马正是这家足够诱人的俱乐部,而他们给出的报价也足够诱人。

  此外,尤文图斯和都灵已经就萨帕塔展开了德比战,热那亚和萨索洛也加入了进来。哥伦比亚人离队的可能性正在逐渐增大。另一名中卫梅克斯则进入了曼联的视野,在英超首轮输球后,范加尔当即宣布球队重新进入转会市场,目标就是一名中后卫。《罗马体育报》称,这名中卫就是同AC米兰渐行渐远的梅克斯。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切尔奇转会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